【愛心店家大集合】

alt

協會保育場遭到逼遷,籌款進度緩慢讓這一切陷入更渾沌緊迫的窘境……協會沒有經費可以花大錢買廣告…做包裝……我們只能在有限的資源中,一步一步宣導勸募…然而在扣掉毛孩子們所需的費用後,又能剩下多少?還有剩下多少?

 

 
經過幾番的研討,協會決定誠徵【愛心店家】,希望這些店家能讓協會放置宣導看板與劃撥單,除了增加協會被看見的機會,更能讓有心想要幫助落難天使的善心民眾,在透過看板宣導後了解協會,了解落難天使的需要而給予幫助。

無論您是甚麼樣的店面,只要您願意拉毛孩子一把,協會都將誠心感謝您的義舉與幫助~ 
 

※表揚愛心店家※
協會將於本會官網中為愛心店家設立連結與店家介紹等,讓各縣市關心落難天使的大家都能知道,其實自己的身邊也有如此愛護動物的商店。


※注意事項※

1.協會製作了四種看板樣式,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框架不同,請清楚告知您所挑選的編號。
2.請愛心店家收到看板後,掛立並拍攝回傳協會信箱。
3.若店家可於店內播放協會宣導影片,協會將可提供影片一併寄出。
4.若是夜市攤位或打算長期掛立在戶外支柱或牆壁,協會將提供較不怕油污雨水材質的看板。(如編號4)
5.由於協會的經濟拮据,製作看板的經費有限…倘若因各種因素無法繼續掛立看板,請通知協會並將看板回寄。
6.協會將提供專屬郵政劃撥單及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申請表,讓看過看板願意幫助落難天使的客人領取使用;為避免造成部份店家的困擾及資源的浪費,倘若您有需要請於申請時告知協會。
 

alt

※申請辦法※
1.請提供連絡方式及店家全名、地址與介紹(包含網址連結)。
2.請附上門面照片及描述願放置看板的地方。
請將上列傳送到kcsaa3222552@gmail.com或傳真到07-313-0372,亦或直接打電話到協會辦公室洽詢。

alt愛心店家連結在這裡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