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告急

alt

又沒了……
正當協會仍在為重建狗舍的事情煩惱…為醫療費用頭疼之際,志工一通催促的電話加重了肩上的負擔……
白米沒了…星期一是最後一頓……
如果大哭一場可以解決問題…想必協會的眼淚足以造成災害了吧……

一次又一次地po文請求各界的幫助…會不會被討厭?
但如果不這麼做…孩子們又該怎麼辦?
餓……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怕……那已經不存在了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協會像是孩子們的支柱,撐住那隨時塌下來的天……我們大家的努力,就是不希望這些好不容易獲得重生的天使在回到那餓那恐懼的悲劇中;然而現實如可怕的洪水,不斷沖刷著………

沒米了…該怎麼開飯?
飼料只能撐一段時間…但身體虛弱的毛孩子怎麼辦?沒有牙齒的毛孩子怎麼辦?泡水的飼料牠們根本不吃…餓著了病了又該如何是好……

懇請大家原諒協會…是我們能力不足,才會讓落難天使時常擔心無米飯可食用……白米是協會非常重要的食物,不可斷缺……因為年邁無牙的小天使們咬不動飼料…且一週三次的白米飯中協會都會額外添加營養補給品,希望毛孩子們身體健壯不容易生病。

再次拜託各界善心人士,請幫忙毛孩子們募集白米,讓碗裡不會只剩下眼淚……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或直接購買送到以下地址:
1.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協會辦公室(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下午5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購買白米,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