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愛心店家嗎?趕快跟協會連絡唷!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相信都是疼愛毛孩子願意為落難天使在生命的道路上付出的護航者~
也許您因工作或區域的關係無法參與每一場的行動……
也許您因經濟或能力的關係無法負擔任何善款捐助……
但其實幫助落難天使,方法有很多,你我只要找到方向,都可以是稱職的動保戰士!!!

協會保育場遭到逼遷,籌款進度緩慢讓這一切陷入更渾沌緊迫的窘境……協會沒有經費可以花大錢買廣告…做包裝……我們只能在有限的資源中,一步一步宣導勸募…然而在扣掉毛孩子們所需的費用後,又能剩下多少?還有剩下多少?
曾經有部份熱心的店家來函表示願意騰出空位,讓協會放置捐款箱,然而這個部份是需要一定的成本,對協會而言並不是那樣的恰當……
但這些愛心店家都是很誠心誠意地希望為落難天使盡一份心力呀! 

經過幾番的研討,協會決定誠徵【愛心店家】,希望這些店家能讓協會放置宣導看板與劃撥單,除了增加協會被看見的機會,更能讓有心想要幫助落難天使的善心民眾,在透過看板宣導後了解協會,了解落難天使的需要而給予幫助。

我們相信,有心幫助毛孩子的善心人士,不會因為現場只有劃撥單而澆熄愛心,反而會因為直接使用劃撥單捐款而更堅定相信自己的力量是幫助落難天使的!

無論您是甚麼樣的店面,只要您願意拉毛孩子一把,協會都將誠心感謝您的義舉與幫助~
宣導看板分兩種:
1.小看板50*70cm(適合一家店面掛在牆上,較不占空間)。
2.大立板70*160cm(適合店家放置門口或店內空間較大使用)。
協會將提供專用劃撥單及信用卡定期扣款單,讓願意幫助落難天使的客人取用填寫。

申請【愛心店家】的方法:
1.請提供連絡方式及店家全名與地址。
2.請附上門面照片及描述願放置看板的地方。
請將上列傳送到kcsaa3222552@gmail.com或傳真到07-313-0372
亦或直接打電話到協會辦公室洽詢。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