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09日【請饒了我和孩子吧!】

alt
97年9月8日上午,協會接獲一位資深志工的來電求救~在高雄市熱河一街上,一隻流浪的狗媽媽產下了7隻小狗……就在熱河街上的一家蒟蒻店旁的狹小防火巷……

有小生命誕生了……應該一切都是溫馨的…雖然無奈…但順利生產仍是美好的……誰知道一通電話卻讓一切蒙上了死亡的氣息……彷彿地獄闖到人間的劊子手…蒟蒻店老闆向捕犬隊通報…母狗小狗希望能被《處理》掉…

是生…是死…與我毫無干係……

好可怕的舉動…好可怕的店家…這樣的店家毫無憐憫之心…彷彿生命都是垃圾…處理掉就好了…

高雄市捕犬隊告知狗被帶走後,只有7天的機會…7天後將全部撲殺……報案的店家不為所動…只希望眼前的《垃圾》能快快清走……

協會不願這群可憐的孩子尚未開眼便被送上黃泉路………
『請把牠們送到協會合作的動物醫院吧!後續……由協會來負責……』

當時協會志工一同前往,發現了躺在泥地上的小狗…而母狗不知是因害怕還是覓食…已經逃開………..

『現在不能把小狗帶走…這些小狗都還沒斷奶…需要媽媽…要是分開了…小狗恐怕會喪命……』協會志工阻止了捕犬隊,但這舉動卻引來了店家的不滿……

97年9月9日上午,捕犬隊再度接獲這家蒟蒻店的來電…『母狗已經出現了!你們快來抓吧!』

有這麼急著要《處理掉》牠們嗎?這樣的黑心店家,實在令人不齒!!!

狗媽媽看著孩子被一隻隻抓到籠子裡…開始慌張哀號…
『不要傷害我的孩子……不要……』那聲聲刺痛人心的哀號彷彿正苦苦哀求著…

由於鐵籠的縫隙太大…在搬運的過程中其中一隻小狗狗的小腳丫被壓爛破皮……

獸醫師看著幾個小傢伙…也感到難過氣憤……這些小生命是擋住了他的【財路】嗎?為什麼要趕盡殺絕?

獸醫師仔細診察後表示,小狗狗出生還不到一個星期…還非常需要媽媽的照顧……而其中一隻小狗的腳受傷了…需要上藥…但不需要太緊張…小狗狗的傷還不太嚴重…不會影響後續行走的!

算一算…一共7隻~
4個小男生…3個小美女…

這就是流浪動物的悲歌……沒有絕育…往往就會因生產而惹來殺機……在四周圍都是水泥建築的地方…流浪動物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驅趕與追殺中求生……一點點一絲絲的憐憫…對牠們而言都是珍貴的~期望看到這篇救援故事的您也可以是那伸出援手的天使……

至於那通報追殺牠們母子的店家……只能說這樣黑心的店家實在讓人飭之以鼻……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及送醫時的相關照片~

發現小狗狗…但卻沒有狗媽媽的蹤影……..
alt


就是這熱河一街上的蒟蒻店家………
alt


狗媽媽就是躲在這狹小的防火巷內生產……倔仍逃不過被“追殺”的厄運……
alt


連最基本的憐憫之心都沒有的店家…讓志工們無法釋懷…決心抵制!
alt


店家老闆不斷用掃把撥弄小狗…這一幕幕讓人看了心疼…更對店家毫無天良的舉動感到氣憤!
alt


母狗和小狗在協會的協助下免於撲殺
alt


睡的熟睡的沉……這幾個小寶貝還不知道自己和媽媽剛面臨了生死大關
alt


可憐的寶寶來到世間的第一個滋味居然是受傷的痛苦……….
alt


孩子呀~沒事了沒事了~
alt


謝謝你們救了我們一家大小~
alt


謝謝協會願意收容我、我現在是偉大媽媽區5號阿霞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