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死神‧迎向幸福

2010年08月10日,協會前往壽山流浪動物收容所帶了幾個準備撲殺的孩子,當時除了被主人已結婚為由的阿布被協會領回之外,還有一隻長尾巴的古代牧羊犬……這乖巧的孩子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畢竟以胖胖屁股小小尾巴著名的古代牧羊犬居然有著像雞毛撢子般的尾巴真的不多見……
仔細看了看這孩子的狗卡,上面居然寫著牠被主人背叛的事實……

飼主告知收容所人員因自己的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照顧狗狗,所以才選擇放棄……然而在填寫棄養切結書時,收容所也告知在公告時間內狗兒若無法順利被善心人士收容,將面臨被撲殺的厄運……

就在飼主簽字離開的當下,他也做出了放棄與這孩子所有感情與故事的無情與背叛……同意了昔日寶貝未來也許會枉死的死亡條約……

 

協會當時在背棄了理性下領養了幾個孩子,而這隻古代妹妹也是其中一隻幸運寶貝!
當時古代妹妹送醫時有拉血的現象,經過治療後由協會照顧收容,原以為這害羞的孩子會因沒有剪尾而失去被認養的機會,但今天卻被幸運之神點名囉!

2011年04月01日,一位小姐從台中特地開車到協會辦公室辦理認養手續,在台中開伴手禮品的認養人甚至還客氣地帶著自家出產的伴手點心給協會的同仁。

辦理手續期間,認養人不但沒有因為這孩子沒有亮麗的披毛香噴噴的身體而嫌棄,反到一直跟協會表示能夠體諒在保育場中的孩子往往必須在生命與美貌中則其一的困難……

認養人表示已經準備好古代妹妹的所有東西,希望牠能夠適應新家,未來一起編寫生活精彩的故事~~~
互相道別,我們帶著眼角高興的眼淚目送了古代寶貝與新媽媽踏上回家歸途。
協會還有這麼多的等待機會的孩子,期盼每一個寶貝都有機會擁有開啟幸福大門的鑰匙~~


 
 

連結當時救援故事:2010年08月10日容易變心的主人 

 


2011年10月13日謝謝把我推往幸福的你



2011年10月1日,古代妹妹的麻麻趁著假日特地南下高雄,希望大家能看看這孩子的轉變!

下午,辦公室裡全是熱絡的鼓譟!大家對古代妹妹的幸福模樣驚艷不已!!!


 

胖胖的身軀扭呀扭!像雞毛撢子的尾巴不斷甩動……古代妹妹褪下了過去的悲傷,享受著得來不易的重生與幸福!所有一路以來關心協會及落難天使的每一位善心人士,你們都是把這孩子推向幸福的重要推手!!!若不是大家的支持與幫助,古代妹妹根本不會有足夠的資源離開收容所,甚至等待新的幸福~

在此協會除了希望能夠呼喚鼓勵所有從協會送養出去的孩子都能有機會回娘家走走看看,更期盼幸福與快樂能永遠伴隨著這些孩子這些天使……永永遠遠……

還有許多的天使等待認養喔!來關心我們吧~~~天使助養區落難天使助養區
(※如不知該如何選擇助養的天使,可留下電子信箱,並註明請協會安排並回覆即可。※)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