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之不去的惡夢‧不斷緊追在後的醫療欠費

記得前兩天才剛發文告知大家,柏正醫療費用17萬多…令協會有多麼沉重……今天協會居然馬上收到了來自立康動物醫院的醫療請款單……
打開請款單,僅僅三張帳單…但卻是沉重的令人提不起……仔細看了看請款單的總額:【25萬2千418元】…… 

那一張緊握帳單的手隨著嘆息聲放下了…… 
 

這龐大的醫療費用當中有七萬多元是紅毛港小虎(現名小毛)和仁武小虎(現名薏仁)的醫療費用;其實當時牠們獲救時曾被動物醫院診斷手術繁複需要花費高達十萬元的醫療費用,協會輾轉為毛孩子轉院並多次向動物醫院請託,終於讓原本預定兩隻狗狗必須花20萬元重獲新生變成如今兩隻共花費7萬多元……

現在這兩個原本在路旁癱瘓等死的絕望生命,到現在已經嘗試著起身行走玩耍,改變真的很多~~~看著毛孩子從絕望中找到生命的希望與幸福,不正是你我最大的夢想?!
但這幸福這夢想的代價卻似乎已不是協會所能負荷……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媽媽此刻還在外四處想辦法籌款,幾乎能借的能貸的全都問過一遍……即便是一分一毫,只要能讓圓家的夢想更進一步,我們都不曾放棄~
將兩家動物醫院的帳單攤在桌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是否該如網友所建議的停止救援呢?

倉庫裡白米、飼料和罐頭逐漸空蕩,地主三天兩頭打來詢問搬遷進度,動物醫院欠費未繳,生病落難的孩子哪敢再踏入醫院?協會目前只能守著毛孩子們思考著明天該如何開始……

協會明白各界善心人士已經非常盡力協助落難天使,但這漫長的動保道路,協會真的無法獨自走完……請不要放棄我們,請持續陪伴我們,直到動保路上不再有悲傷的眼淚……

連結:仁武小虎的故事薏仁的助養區

連結:紅毛港小虎的故事小毛的助養區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