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等一把“回家的鑰匙”


回家吧!太陽快要下山了,許多的拔拔麻麻開始呼喚著孩子回家……這些孩子裡,也包括著被呵護寵愛著的毛孩子……
太陽下山了!空氣裡漸漸吹起淒涼的風…是在催促著該回家了…是在諷刺著,有人無家可回……

站在街道上的浪浪們吞下了羨慕的眼淚,牠們為了延續生命必須得繼續走下去……繁殖場內逼迫自己接受自己是沒有靈魂的機器,這股想要家的渴望更讓牠們對生命絕望……
協會成立以來搶救生命不計其數,繁殖場的、收容所的、街道上的、河渠裡的……這些孩子在大家的幫助下獲得了重新認識生命的機會,但牠們卻永遠永遠沒有忘記一個夢想,所有毛孩子們渴望的夢想……一個家……

也許是協會怕了…近年來協會將認養的規定與門檻調高,這讓許多想認養的人打了退堂鼓…協會並不氣餒,也不覺得可惜…我們只是不願意讓好不容易獲救的毛孩子在不負責任的飼主手中再次面臨危險……
協會收容了上千隻的落難天使,有些孩子注定只能以協會為家…得不到一對一的愛,協會只能盡可能地將大家給予的鼓勵與幫助帶給牠們……
當然,除了不適合開放認養的小天使外,協會還有許多許多的毛孩子,正等著有緣人給牠一把回家的鑰匙……

期盼有打算飼養寵物的您可以給這些孩子一個機會~倘若您有親朋好友正打算為家中添加一名新成員,也請幫忙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您也可以幫忙轉貼分享,讓這些孩子有更多機會被看見~~~
※協會開放認養的純種犬,大多以3-5歲的狗狗為主,若是幼犬則以米克斯為主。部份雖然年紀老邁,但狀況很好的犬貓若開放認養,協會將特別告知年齡。
照片中沒有註明小天使的詳細資料,若有意認養請在閱讀完認養規定後致電或mail詢問。

認養落難天使:(欲認養前請先詳閱協會認養規定)
category/support-raise/whole/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alt捐款方式alt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