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號大樹

alt


 


大樹是如何重拾新生命的呢?我們一起來回顧 -> 2011年1月14日【彌陀孤島‧搶救爬爬狗小黑與飢餓的小浪浪】


大家好~我是大樹~這是我的新名字,也是我生命重新開始的代表~

還記得今年年初協會把我從彌陀鄉孤島搶救回來,當時我被車子撞到只能在地上爬行,那裡的食物好少,我根本搶不到……
好心的小姐跟協會報案把我帶回去,但醫生幫我做了好多檢查後卻發現,我已經沒有機會重新再站起來了……
晚上,大家都下班了……我趴在籠子裡回想自己奔跑的模樣……我哭了……我放聲大哭……以後我再也沒有辦法走路了…更別說奔跑……
這一個多月裡醫生伯伯和志工麻麻們都對我很好,他們跟我說雖然我不會走路,但我依然是大家的寶貝~~~

alt

志工麻麻說希望我能和大樹一樣茁壯,不畏風雨,無據命運~所以取名字叫【大樹】。
剛剛才出院,我發現協會有好多好多和我一樣的狗狗…但牠們都不會哭,反而看到我卻是笑著迎接我~~~
志工伯伯告訴我們,我們只不過和別人走路的方式不一樣罷了!其實我們一樣可愛一樣健康,沒有輸給別人啦!!!
我有自信多了!從今天起,我不會再想起彌陀流浪的悲慘過去,我會昂首面對,期盼未來我的故事裡,有你的鼓勵與喝采一同編寫生命中的每一篇~~~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大樹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