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為生命學會堅強‧勇敢的小珍珠再次從頻死邊緣存活下來】


2009年08月19日,才一個多月大的小珍珠就因為癱瘓及視力障礙而被協會搶救收容。收容至今,小珍珠大小狀況不斷,癱瘓造成的褥瘡、大小便失禁、皮膚紅腫、泌尿道發炎甚至多次因為腎衰竭而進出醫院……小珍珠沒有享受過幼貓愛玩耍的喜悅,也體會過貓咪該有的跳躍及攀爬的本能……

連結影片:勇敢的小珍珠
 

僅管如此,協會還是不願意放棄這可憐的孩子,該給予的醫療協會不僅沒有間斷,甚至還請獸醫師務必給予小珍珠最好的醫療,因為這可憐的孩子一生中根本沒嚐過幸福的滋味…未來恐怕也得生存在有殘缺的溫暖與幸福之中……2010年11月27日,小珍珠因嚴重抽蓄昏迷緊急送醫,雖然小珍珠經過搶救恢復了意識,但卻面臨獸醫師不樂觀與憂慮……

一個多月的住院治療,小珍珠每天都必須接受點滴補給,從虛弱無力甚至昏厥休克,到現在慢慢恢復精神撒嬌,小珍珠為了得來不易的生命,為了單純簡單想要活下去,牠從軟弱開始學習堅強,勇敢的小珍珠一次又一次從命危頻死的邊緣創造奇蹟,存活下來~~~

 

目前小珍珠已經出院回到協會,雖然說是康復…但其實小珍珠只不過恢復到從小到大生活的模式…很少有貓咪可以習慣輪椅,但小珍珠為了復健也為了讓癱瘓而長期壓迫的膀胱和腎臟能休息,學習坐輪椅,也習慣用輪椅復健。
志工媽媽們每天不辭辛勞地協助牠排便排尿,除了觀察牠的飲食及排泄變化,還得每天給予基本的點滴注射……可愛的小珍珠不怕看醫生,牠只怕大家不要牠…放棄牠……


小珍珠為生命奮鬥堅強,無論千萬的字句恐怕都無法表達這份勇敢的鬥志,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繼續為小珍珠加油打氣,即便是一聲關心語問候,相信對小珍珠而言都是彌足珍貴。

連結我的救援故事:2009年08月19日【隨時喪命的癱瘓幼幼貓】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小珍珠:
 1. 助養小珍珠:捐款時請註明【助養小珍珠】助養小珍珠每個月只要500元。
 2. 幫助小珍珠:捐款時請註明【幫助小珍珠】每一分善款都將讓小珍珠獲得更好照顧的資源與力量。
 3. 募集看護墊:小珍珠每天必須多次更換看護墊以保持身體清潔,也才能不讓皮膚紅腫甚至褥瘡。
 
alt※助養方法※alt     我在貓咪助養區21號小珍珠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