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負擔

這幾天以來義工依照理事長指示,一一的公佈了犬舍窘境與募款目標,宏仁與宏力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原本想說,應該就只有這樣了吧…沒想到,緊接而來的醫療費用還不只這些…彷彿…沒有終止的一天…也或許真的沒有終止的一天…

因為,台灣的流浪毛孩子是如此之多,在政府方面尚未採取正確的政策和方針,這樣持續救援和募款的日子,的確也沒有終止的一天,但協會相信各位願意在這條路上陪伴協會堅持下去,修法的日子終會到來,也希望那時候,協會的救援可以越來越來,畢竟正確的政策是可以有效的使流浪的毛孩子減少,甚至進而提升福利,只是…協會和各位善心民眾需要的是時間,在這段動物保護的黑暗期,需要您的力挺與相伴,協會才不會孤單!

 

協會會計於昨日收到來自柏正動物醫院的醫療明細,在計算過後確定,九月份~十月份的醫療費用為13萬5462元整。 

因為協會方面救援犬貓的數量頗多,有部分在協會安養的則是需要長期的服用藥物,而救援案件常會碰到手術費用較為昂貴的骨科手術,畢竟在外車禍的狗狗也不少,而流浪在外毛孩子幾乎都有心絲蟲與艾莉西體等疾病,也因此造成醫療費用節節升高的窘境,而每次當理事長交代義工張貼於協會關網與臉書時,心情上也是五味雜陳的,畢竟一再的募款真的是感到不好意思又抱歉,也期盼各位善心民眾能夠體諒協會的窘境。

於此協會方面附上醫院開立的醫療明細費用,讓大家能夠一目瞭然,除此之外更希望有善心大德能夠幫忙協會並持續的捐款,您的愛心不能斷,唯有您的持續支持,協會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lt捐款方式alt


 

當時救援故事後續安置→ kc1191/”>


當時救援故事後續安置→ kc2409/”>


當時救援故事後續安置→ kc2473/”>


當時救援故事→FindData.js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344%3A20100723&catid=251%3A20107&Itemid=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