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24日高雄市惡質的寵物美容師!

alt 


今日,協會接到網友投訴,位於高雄市民族路某動物美容院,美容師對民眾送去的狗狗於美容剃毛時動作粗暴,剃毛時動物如稍有不從,便疑似遭到虐打,最後美容在離開美容座位時,也沒有使用繩子將狗狗固定好或者抱離美容桌並關進籠子,導致狗狗從美容桌落下死亡…

協會方面明日上午將與高雄市動物檢疫所前往稽查!

 
 連結影片:疑似毆打狗狗從美容桌墜地當場死亡
 
 高雄市三民區灣興里張姓里長幫惡質寵物美容店說話的嘴臉
 
 
據飼主告知協會美容師是位越南人,業者是否非法聘任外籍人士是否有工作證,協會都會跟有關單位投訴《勞工局》

alt 

【惡劣寵物店摔死狗後續報導】

2010年08月23日,協會致電給高雄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朱所長,希望能針對民族路寵物店外籍美容師虐狗事件進行調查,並懇請所長能於2010年08月24日委派人員前往該寵物店稽查……上午九點,協會志工、理事長、勞工局稽查人員、民族派出所、高雄市動物衛生檢驗所稽查人員及多家新聞媒體一同前往現場!

  alt 

alt 

alt 

到達現場後我們卻發現店家早已大門深鎖,電話也不接…對大家的質疑及各單位的要求說明完全置之不理。 在現場的民族派出所員警相當熱心,透過寵物店門口車牌號碼查出業者就住在寵物店旁,立即要求對方開門出面。對方早已透過其他地方出來偷看,知道是各單位稽查人員及員警前來調查,決定來個相應不理。 頂著烈日等候毫無回應,突然灣興里里長出現在人群中,鬼祟地講完電話後便氣沖沖指著媒體大聲咆哮,喝止媒體拍攝。 沒多久,滿口檳榔暗紅的嘴巴突然飆出不堪的言語…胸前的刺青在我們的眼前晃彷彿在嗆聲一般…里長無法接受協會帶著這麼多單位前來調查,再度憤怒咆哮,更怒罵協會理事長的智商應該跟狗差不多……

alt 

這樣的話語顯然已經構成了公然侮辱罪,而這樣的機動穢言也在協會志工的側錄下全程錄影,爾後里長發現理虧揚長離去,離去時騎乘機車並沒有佩戴安全帽,這一幕員警都看在眼裡,透過協會所拍攝的照片,員警也表示將對他開立發單。 根據[勞工局]、[民族派出所]、[高雄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三個單位了解過後,將針對以下幾點做出調查:

alt 

alt 

 

[勞工局]

將調查此外籍美容師是否有居留證及工作證,倘若此外籍美容師沒有工作證,恐怕將面臨15~75萬的罰款;倘若此外籍美容師有工作證,但工作內容卻不符合,業者將得面臨3~15萬的罰款。

 

[民族派出所]

將針對前來"湊熱鬧"的里長囂張態度及咆哮侮辱進行調查了解,離去前無視員警沒有佩戴安全帽已有照片,將立即開罰。

 

[高雄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虐待動物查證屬實將依照虐待動物開罰1萬5~7萬5的罰款,而天X寵物店並沒有繁殖證照卻繁殖寵物多年,非法繁殖嚴重違法,將祭出5萬~25萬的罰款。

今天稍早的影片當地里長跟協會理事長起衝突,還說我們的頭腦跟狗狗智商一樣低→連結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