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4月10日【受困水溝的小迷糊】


97年4月10日下午,協會前往大社工業區附近的排水溝內進行救援~其實這是多日前一位民眾向協會報案表示裡面有一隻大狗受困一個多星期……越來越消瘦的牠…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上岸……協會前往勘查救援數次…都沒有成功…主要原因是因為溝渠相當大…且涵洞又窄又深不見底……增加了救援的困難……

在搜尋報案人口中的大狗時,協會救援人員無意間在水渠的一頭發現了一隻大約2-3個月大的小狗……漫無目的地遊蕩著……瘦弱的身軀不知道多久沒有進食飽餐……救援人員趕緊向前準備捕捉。

可愛的小狗…迷糊的小笨蛋……害怕地奔逃了幾步路後居然躲到草堆底動也不動……不會吧……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沒有人發現牠了吧……

 

協會救援人員朝草叢揮網過去…小狗狗順利入網…趕緊檢視牠的狀況~

這是一隻約莫2個半月大的小母狗……好瘦小……可能受困了好一段時間了吧……

在現場又逗留尋覓了一段時間…仍沒有大狗的蹤影…只好收拾器具,離開現場~

目前小狗狗已送到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小狗狗除了營養不良外,其他一切良好,帶狀況穩定後便可以幫牠找新主人囉!!!

至於水渠內的大狗呢?!協會將會加派人手前往搜尋…希望狗狗能夠聰明一點,不要再躲起來了,讓我們趕快把牠救援送醫吧~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及送醫的相關照片~


 

 

發現狗狗


小白:出口在哪裡?出口在哪裡?


小白:好累喔~休息一下!懟了!等一下躲到草叢裡算了~嘿嘿~一定不會被發現!



救援人員拿著大網開始搜尋小白


救援大哥:嘿嘿!我發現你囉~


救援大哥:看你往哪裡跑!


小白:唉唷喂呀!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小白:唉~還是被你抓到了…真厲害>///<



救援大哥:唉唷~我只是要帶你去醫院,你要乖乖的丫~


給受到驚嚇的小白呼呼秀秀一下~



救援大哥:走吧!我們先帶你上去~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下到河渠中



同心協力


飛身危險一跳




終於脫困了



小白:謝謝你們救了我


走吧!我們上車囉~




準備送醫



感謝協會願意收容我!我是助養落水區7號小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