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鳳梨酥

alt


 

 

 

連結影片:Part1

 

alt※助養方法※alt

 

 

【是愛心還是壞心?】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日前向協會理事長大吐苦水……
深怕有些重傷重病的動物會在送醫途中撐不下去…動物醫院貼心地設置了動物救護車,希望能夠挽救更多的生命…無奈卻遭人利用,淪落棄養的道具……

接到一位小姐的來電告知撿到了一隻狗,癱瘓重傷……自己無法將狗狗送醫,希望醫院可以派救護車前往協助…電話中這位小姐配合度相當好,也承諾所有醫療費用及後續都願意全權負責……
一段時間過去了……狗狗從飢餓無力到現在的健康有精神…雖然再也無法站起來走路…卻撿回了一條命~
可以出院了吧~獸醫師連絡當時送狗狗來的小姐…無奈卻找不到人……

那人……就這樣消失……
該怎麼辦?總不能把狗丟在路邊吧……總不能把狗送到政府那裏殺掉吧……
院長只好向協會求助……在與協會理事長述說原由後,理事長雖與院長同樣感到無奈,卻也感到相當氣憤……
這樣不負責任的半手愛心…如此欺騙…實在令人困擾……偏偏這樣的人協會也時常碰到…氣憤難平……

生氣歸生氣…能如何呢?
最後決定,狗狗所有醫療費用由醫院自認倒楣……而狗狗後續照顧的重擔…只好交付協會……
目前狗狗已由協會帶回照顧,是癱瘓助養區第20號【鳳梨酥】,希望狗狗能忘記痛苦的回憶,快樂無慮地沉浸在你們大家的愛與關懷裡~~~

 

以下為鳳梨酥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幸福照片~
alt
看我翹腳坐

alt

你在看我嗎?助養我啦~

 

 

 

你們有看到嗎!我會站起來、協會每天都餵食我神經炎藥粒、連續食用半年、我終於可以站起來。謝謝協會大姐姐跟助養我的大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快樂活下去!
你們要繼續助養我、我不要成為協會負擔、因為還有很多像我需要協會去救援狗狗跟貓咪、讓協會有能力去救可憐牠們!
alt
不要把我忘掉!我可會哭哭啼啼。


alt
咦~聽說我都沒有人助養?怎麼可能>”<

alt
嘿嘿嘿~我可是很努力復健的唷!

alt
我很可愛吧!

alt
把我剃成這個德行……..耍我ㄚ=”=

alt
謝謝你願意助養我~

 

糖果屋的老孩子 ─ 鳳梨酥 

影片:我是可愛的老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