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臘腸家族

alt



旗山寶貝悲慘的故事請連結→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旗山寶貝中臘腸狗家族逐漸康復可愛逗趣的照片~

alt
你們願意來助養我嗎!

2011年3月22日臘腸婆婆急病送醫

alt

『快!快點把這隻狗狗送到醫院去!牠拉血拉了好大一灘…』一早就聽見志工媽媽慌張地喊著狗狗生病了要趕快送醫,看著地上一灘紅褐色的鮮血,大家都相當憂心這孩子的狀況……

協會緊急連絡動物醫院,志工媽媽駕著自己最快的速度將虛弱無力的毛孩子送醫。

這是一隻年紀很大的臘腸婆婆,還記得牠從旗山繁殖場剛獲救的模樣…雖然當時牠的身體不是裡面最差的,但年邁的牠拖著垂扁的乳房…背上一根根明顯的肋骨…不用言喻我們都可以明白這孩子曾受過的痛……

alt

 

 

 

從旗山繁殖場搶救出來的毛孩子每一隻都是必須接受完善的健康檢查與治療,年邁及狀況不好的天使能夠被認養的機會渺茫,協會也只能給牠們一個安穩的家走完此生的旅程~

alt

這隻臘腸婆婆在協會安養的期間非常乖巧,牠總是乖乖地躺在善心人士捐助的棉被上,不然就是喜歡趴躺在溫和陽光下享受片刻的安靜與幸福~~~

透過各項血液檢查,獸醫師告知協會這孩子應該是感染了急性出血性腸炎,檢驗當中並沒有發現寄生蟲,但這類的發病原因很多,很難去判斷感染途徑……

alt

alt

住院期間,臘腸婆婆幾度拉血…一次比一次嚴重的血便,到最後根本就是直接從肛門噴出鮮血……獸醫師給予藥物控制並24H點滴補給,總算一點一點地將病情穩定下來。

目前臘腸婆婆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雖然病情有逐漸穩定下來,但臘腸婆婆至今仍未恢復以往的好食慾,但對罐頭的香氣還是無法抵抗……獸醫師表示臘腸婆婆現在的狀況還是很不穩定,恐怕還得觀察一段時間……

現階段臘腸婆婆除了需要完善的醫療之外,其實也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與鼓勵,請不要吝嗇您的關心,加油打氣鼓勵慰問都是臘腸婆婆康復的最佳力量喔!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臘腸婆婆:
1.幫助臘腸婆婆籌募醫療費用。
2.助養臘腸婆婆。(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
捐款方式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