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找到那扇通往〈家〉的大門】

alt


陸續送養…但卻速度緩慢……
2009年11月協會突擊旗山繁殖場,龐大的繁殖規模與殘虐的飼養方式隨著協會的揭發突擊,震驚全台。
2010年1月旗山繁殖場再度崛起,業者將協會沒入一空的狗兒再度補上……

 

前後兩次的突擊,讓協會一夕之間多了數百隻狗兒……
為了不讓業者再有機會東山再起…至少短期內……協會當時發動了抗爭要求有關單位將違建的旗山繁殖場立即拆除。

死去的孩子用再多的眼淚也無法撫平傷痛……倖存下來的天使我們該如何給予協助?不能再讓牠們陷入另一個危機之中,協會告訴自己一定要保護好這些孩子~

從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與疾病治療,協會將已經年邁或身體出現異狀無法治癒的孩子收容安置。其他的天使們在細心的照顧整理與疾病的治療後逐一開放送養~
許多人因為跨越不過協會訂定的認養門檻而有所怨言……但協會決定繼續守護毛孩子的幸福,在對方無法許下堅定的承諾前絕不放手……再難聽的怨言與批評協會甘之如飴…因為跨越過門檻的天使們在協會的手護下從來沒有墜落過……協會相當自豪!

即使隨著救援而不斷增加數量的毛孩子讓協會疲憊沉重…但協會絕對不會將牠們視作“燙手山芋”…………送不掉…就繼續守護著吧~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通過審核的認養人不畏突然變天的陰雨南下高雄,在面談後讓協會點了頭,也將這孩子送到了他們的手中~

alt
alt

認養人還帶了一隻認養回來的米克斯一起來迎接〈新家人〉~
這隻可愛的法鬥妹妹已經參加認養活動許久,從熱情到失落…這孩子雖然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但眼神裡的落寞卻刺痛了協會每一個人……

孩子…不要難過…只是幸福遲到了……
alt

alt

快要哭出來了……
忍不住哭出來了……

負責照顧毛孩子的志工媽媽、見證旗山繁殖場的每一位志工,都被這遲來的幸福惹紅了眼弄酸了鼻……

alt

透過認養人與這孩子回到溫暖家中後所傳來的照片,我們看見了這孩子的幸福,也看見了其他還沒送養出去的天使等待著的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其他落難天使
 

旗山繁殖場事件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2010年01月13日旗山煉獄再度崛起!動保法已死?

 2010年01月13日旗山煉獄再度崛起!動保法已死?之1月26日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