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甲仙寶貝重病‧緊急送醫哭哭】

alt


四年多了!從獲救到醫療到收容,甲仙這孩子已經來到協會4年多了!
永遠忘不了當時去救援的時候沿路看見的狼狽,更忘不了甲仙這孩子當時幾近絕望地從門後探頭看著我們的模樣……
倘若您是新加入的朋友,想必一定不知道這孩子……

  

2009年88水災剛過,國人還在哀悼殉難者,被肆虐過後的那片土還在一片狼藉中,協會卻接獲來自甲仙的求救,一隻黑狗遭人亂刀砍殺,生殖器幾乎遭到砍斷……

alt

當時進入甲仙地區的道路才剛恢復沒多久,在前往救援的一路上,協會殘破的救援車還差點故障拋錨……永遠忘不了當時的景象…這孩子整個生殖器遭人砍斷,只剩下一點皮骨連結著搖搖欲墜……
 

經過了漫長的手術時間,讓甲仙接受了“變性”手術,將已經無法復位的生殖器取下,改做人工尿道。
 

接受了一連串折磨痛苦,這孩子總算耐過了一切,由協會收容安置,過的也算開心無憂~
 

2013年10月11日,負責照顧甲仙的志工拔拔發現,甲仙這孩子的排尿不是很順利,甚至有滲血的情況發生……趕緊回報協會並緊急將甲仙送醫。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甲仙有嚴重的膀胱結石,已經有些許感染的現象……緊急安排導尿,醫療團隊為甲仙導出了一大盆烏黑的血尿……

alt

目前甲仙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24小時的點滴補給沒敢取下,畢竟這孩子到院後的狀況好好停停反反覆覆並不穩定……

alt

2013年10月18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甲仙寶貝,看到志工時那激動撒嬌的模樣讓人好心疼……一度差點激動的要扯斷點滴,是想起了當時遭砍殺後那段漫長的住院回憶嗎?志工趕緊安撫甲仙……

alt

alt

乖~你現在生病呀!要乖乖聽醫生的話,等你好了,我們就回家好不好?!我們再買好吃的東西給你吃,帶你去公園散散步…好嗎?!
 

目前甲仙寶貝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雖然甲仙的情況有逐漸好轉,精神食慾也還算不錯,但這情況反反覆覆並不穩定,恐怕還得再留院治療觀察一段時間唷!

alt

感謝所有曾經關心過幫助過甲仙的善心人士,更期盼大家能繼續為這孩子加油打氣,讓牠盡快從陰影中走出,讓牠快快康復,恢復成愛笑愛玩愛撒嬌的甲仙寶貝!

甲仙的故事
 2009年10月07日【前進88災區搶救亂刀砍殺小黑】
 甲仙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甲仙】,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