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巧克力拉拉

alt


 


如果想知道3隻拉拉的悲慘的人生,請按以下救援故事→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2010年1月3日記事

旗山寶貝悲慘的故事請連結→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旗山寶貝中拉拉家族逐漸康復可愛逗趣的照片~

alt

我們已經老,我們需要一個養老的地方,希望大家來助養我們。《1號拉拉》

 

alt

我是最膽子《2號拉拉》

 

alt

最貪吃《3號拉拉》

alt

如果你們不嫌棄我們,願意認養我們回去,請趕緊跟協會聯絡3222552。

 

alt

 

 

連結:2011年10月29日【腫瘤纏身‧走不動的拉拉】

 

alt

alt

血液檢查及各項血檢都不馬虎,獸醫師終於找到了巧克力拉拉令人擔憂的問題所在了!

alt

2011年10月24日,獸醫師安排巧克力拉拉進行乳房瘤手術切除,雖然不是太過繁複的手術,但對年邁的巧克力拉拉而言卻也是另人擔憂的!
alt

目前巧克力拉拉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手術過後的牠可能因為傷口還會隱隱作痛…吃的並不多,但精神還算可以,肚子上那長長的一道疤道盡了這孩子生病的這段期間忍耐了多少苦……
alt

alt

 

 

2011年11月19日 即將送別腫瘤‧希望我能更健康更快樂!

 

alt

 

alt

 

 

alt

謝謝大家幫助我,讓我可以開刀將腫瘤切除。

 

alt

我已經老希望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讓我可以安穩在協會安養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