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腳扁塌的癱瘓蛆蛆小貓咪



你們可以趕快來嗎?
有一隻貓咪後腳扁掉了……

影片:搶救小扁

2018年11月16日,協會接獲這樣的一起救援通報!
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和影片,很清楚可以看見一隻大約才兩個月大的小貓已經癱了…照片更是明顯可以看見小貓變形的後腳似乎扁掉了……

趕緊安排人員奔往高雄大樹進行搶救!
前往的路上,報案人一度告訴協會貓咪跑不見了…但我們深信這孩子光靠爬行一定走不遠!毅然決然地決定先到現場再說……即使真的不見了,也要展開搜救!!!

風塵僕僕地趕到現場,沒想到貓貓一下子就被我們找到了!
可是這孩子相當害怕…稍稍靠近或著一個聲響,像是連滾帶爬似地飛快逃走……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呀!

緊急送醫,獸醫師表示這孩子不排除是被車輾過…也可能曾經被大狗或大貓咬起來狠甩……從屁股嚴重潰爛的情況看來,貓貓估計已經在外面爬了有兩個星期了……

貓咪的生命跡象很不穩定…到院時甚至出現失溫的現象……先給予保暖餵食及點滴,卻發現這孩子的肛門處不斷竄出一隻隻比糯米還大的蛆蟲……

心中漏掉的那一拍跳動預告著不妙!

目前小貓咪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但情況並不是太樂觀……協會已經拜託了醫療團隊盡全力搶救,亦懇請大家幫幫忙,給予這小傢伙加油打氣,並協助籌募醫療費用,讓這孩子能在完善的醫療照顧中康復重生!

淑女提包  799元/個
因為貓貓態小還不太會代言,所以我們就只好拜託阿布班長和班長最頭痛的棉花糖同學一起來幫忙展示,希望大家會喜歡~

捐款幫助〈小扁〉alt捐款方式alt


驅蟲的蠶食與受傷後所帶來的痛楚

已經遠遠超過這孩子所能承受的

小扁儘管協會和醫療團隊都盡全力地想要將牠留下

虛弱的牠卻還是選擇離開….

獸醫師告訴協會,2018年11月25日下午小扁在睡夢中走了……

來不及告訴協會

也捨不得這孩子的噩耗

周一上午,我們靜靜地收拾著這孩子住院時所留下的一切,還有這已經沒有靈魂的殘破軀殼……

小扁~孩子~

不痛了!不怕了!

是這個社會對不起你,你是最乖的孩子,我們都知道你努力過了!為了我們大家…努力過了!

感謝每一位幫助小扁的善心人士!

您的善款將於結清這孩子的醫療款後轉給其他住院中的落難孩子!

小扁的包包依然持續開放認購!義賣所得作為糖果屋貓咪天使生命延續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