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腳綁死‧就是不讓你回家

 


2018年10月12日,協會接獲一起遠在嘉義白水湖的案件。
報案人發現的當下,立即將狗狗後腳遭紅繩綑綁的照片傳到協會官方LINE求救!

 

影片:來去嘉義大搶救

這一天協會的救援人員在山區救援收不到訊號,但為了搶救生命,協會辦公室決定直接關上辦公室大門,直奔嘉義救援現場。

 

報案人告訴協會,那個地方時常有人在棄養動物……看了讓人很心酸心疼,卻又阻止不了……而這隻狗狗就是這幾天發現的……

正當協會疑惑著這孩子為什麼會被塑膠繩纏住…報案人再度語重心長地敘說著許多孩子被棄養的故事,甚至飼主為了不讓狗狗沿著原路或記憶回家…無所不用其極……

 

這如當頭棒喝的話語讓協會立即翻找著狗狗腳上凌亂的繩結…果然看見了這紅色塑膠繩根本就是被人狠狠地打了死結……存心不讓牠回家……或者說…是不想讓牠活著!!!

棄養已經很可惡了!卻擔心孩子認路跑回家而將腳綑死任其自生自滅…那更是非人哉的萬惡行為!!!這不僅是棄養!更是殺害!

當我們看到這乖巧的孩子默默地在一旁等待救援…時不時地掙扎著試著掙脫…卻始終無法擺脫已經纏死深陷在血肉中的紅繩……心…好痛……

 

是混拉拉嗎?
無論是米克斯還是品種犬…任何生命都不該遭受這樣的對待!

腳都腫了,還滲著鮮血……卻依然信任著在眼前的我們!溫和卻充滿著失落傷透心的眼神,讓人看著也忍不住心中一陣沉悶難以呼吸的悲傷……

先把這孩子送去醫院吧!
一路上,狗狗乖巧的像是個大娃娃!
獸醫師為牠剪斷了腳上的“死亡枷鎖”,並給予了仔細的診察與治療~

取名〈OA〉
是台語黑仔的諧音。

 

同樣的!為了自立自強…OA這孩子也代言了第一款的背包系列!希望能透過愛心義賣的方式,為自己籌募到延續生命的經費!

OA小後背,採簡單設計與大方沉穩的純色!跟OA這孩子一樣,純真沉穩又可愛!

 

 

不想再去探討為什麼主人不要牠…
更不想去理解那喪盡天良的綁腳是甚麼心態…
我們只想要OA這孩子健健康康!亦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一起來幫助OA,讓這孩子忘記被殘忍遺棄的惡夢,更希望大家會喜歡,OA小後背,讓這孩子明白自己並不孤單,並不是任何人的拖累,而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

 

更多義賣請看這裡

 

 

捐款幫助〈OA〉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