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旁的獸夾‧乖乖阿草仔


快!你們可以趕快來嗎?
有一隻狗狗被捕獸夾夾到了…牠在菜園旁邊一直跑…腳上還拖著捕獸夾和鐵鍊……

 

影片:搶救阿草仔

一通急促的通報電話,讓原本平靜的辦公室陷入了緊急救援的準備慌亂!
快!

救援現場是高雄鳳翔國中旁的荒廢空地…雜草叢生的空地隔開了校園和菜園……狗狗是在哪裡被捕獸夾夾傷的?
滿是學生的校園?
沒人管的空地?
還是費心照顧的菜園?

 

扛著沉重的捕犬網,走過會劃傷皮膚的草叢…總算我們找到了卡在菜園旁草叢裡的孩子……
嚇壞了!一度想要奮力掙扎的牠最後選擇放棄……
不是牠不想要活…瞪大著眼不斷顫抖的牠,真的好痛!

 

捕獸夾死咬著腳不放!但已經與藤蔓纏住的鐵鍊拉扯下,早已讓血肉白骨硬生生扯開了不少……好痛!再也承受不住了!瞪著眼懇求著眼前陌生的我們,放牠一條生路……

孩子!不怕!
我們是來幫你的!讓我們送你去醫院好不好?!

徒手拉開藤蔓,也不管甚麼草會割人刺人會受傷…先把這孩子送去醫院再說吧!
離去前,協會不忘再三提醒報案人,若可以的話,請務必提醒一旁的學校,別讓學生來到這裡…因為下一次受傷的,可能不是毛孩子,而是誰家珍貴的寶貝!

 

去醫院的一路上,狗狗好乖好乖,不吵不鬧!只是不斷舔舐著自己不斷滲血的傷口……已經生鏽的捕獸夾死咬著搖搖欲墜的腳掌……

好痛喔!
上了車我們才意識到自己的手腳剛剛因為救援而滲著小小的血珠和紅腫……孩子…你又該有多痛?!

 

 

目前狗狗已經送到協會合作的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由於斷掌的地方有感染發炎的症狀,故手術的截點也得拉高到上臂……除了捕獸夾的傷,還有心絲蟲的感染需要治療。

 

取名「阿草仔」,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給予這孩子全力的幫助守護與關懷~

同樣為了自給自足,志工們為阿草仔挑選了一款代言義賣,希望義賣的成果能好些,讓阿草仔能獲得足夠的醫療資源及活下去的希望~

 

可當浴巾!
也可以當門簾!
(阿草仔喵喵浴巾簾)限量50組,每組499元。
就連喵喵們都捨不得阿草仔…努力在浴巾簾上印照著可愛萌樣,怎麼可能叫人不心動?!

 

 

由於圖樣眾多,且都是喵喵圖案,所以就不挑款色囉!
若一次認購多條,協會會盡量避免重複。

幫助阿草仔,請支持這孩子自立自強籌款活下去!
阿草仔喵喵浴巾簾,希望大家會喜歡~~~

捐款幫助〈阿草仔〉alt捐款方式alt

阿草仔籌不到醫療費森七七

影片:沉穩的阿草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