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紅與骨白‧六龜的斷腳孩子


請問你們是救援單位嗎?
這裡有兩隻狗狗腳斷掉了…你們可以來幫牠們嗎?

 

影片:六龜斷腳的包子和饅頭

腳都斷了…
有個孩子小腿和腳掌之間露出一截五爪的白骨……
有個孩子小腿以下只剩下爛肉和殘骨……
這所有的痛,只因為有人想要用捕獸夾和山豬吊來捕捉山豬……山豬沒抓到…卻犧牲掉其他的生命……

 

2018年10月10日清晨五點,辦公室的門就在毛孩子半夢半醒中打開了又關上……天沒亮車子就朝著六龜山區出發!

救援地點在六龜的山區。
報案人告訴協會,自己的能力範圍裡,已經幫很多流浪到這裡的孩子絕育了!但很多人都會來這裡丟狗…還好有動保團體也來幫忙結紮,不然流浪狗更多呢!

是的!這一帶協會多次納入TNVR計畫中!
只希望絕育能減少孩子們的悲劇,沒想到絕育後回置的孩子還是遭受到貪婪人類的摧殘……

 

 

黃色的是女生!
虎斑色的是男生!
牠們分別被捕獸夾和山豬吊傷害……
人類所設下的陷阱,雖然讓牠們的生命飽受撕心裂肺的痛楚與威脅,但所幸孩子們純真的心依然願意在染血後相信人類……讓人欣慰,更是心疼!

 

 

在現場好心人士與報案人的協助下,乖巧的孩子們就這麼一隻隻被帶上車準備送醫!留下的孩子,依然會被好心人是持續餵養守護,只希望山裡的陷阱少一點,孩子們沒事也別亂跑才好……

目前孩子們都已經平安送去醫院,由於這傷勢光是被發現就已經是五六天前的事情了,實際受傷時間恐怕更長……到院時兩個孩子都呈現嚴重發炎感染甚至敗血症狀…雖然緊急安排了截肢手術,但孩子們的狀況仍需要嚴加觀察~

 

取名「包子」和「饅頭」,你們願意一起來守護這兩個孩子嗎?!
希望手術麻醉醒來後,傷口的痛能逐漸淡去,你我大家給予的溫暖能成為最好的止痛治療劑,讓身上和心裡的傷痛被幸福取代!!!

山區的捕獸夾山豬吊等陷阱氾濫,高雄市政府是不是應該要好好地正視這個問題呢?不要用生命的鮮血染紅原本該綠映的山林!不要讓哭泣生命的離去帶走高雄友善之名!

動保法小常識:
任何人未經許可皆禁止製造、販賣、陳列或輸出入捕獸夾。而高雄的動保法自治條例更明定不得持有捕獸夾。

 

為了幫助包子饅頭籌募醫療費用,孩子們特地推出有狗狗貓咪圖樣的大帆布包,取名「包子饅頭帆布包」

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義賣方式,為包子和饅頭籌募醫療費用,恢復健康延續生命~

一個699元,有灰色字樣的狗狗和紅色字樣的貓貓兩款,一樣滿千免運,拜託大家幫忙認購與分享喔~

捐款幫助〈包子和饅頭〉alt捐款方式alt

包子饅頭跳進幸福糖果屋

影片:跳進糖果屋的包子和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