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倒數計時‧兩天

 


開始進入倒數計時……只剩兩天了……
今天協會配合的米商來電告訴我們,剩下的米已經不多了……最多,再兩天吧……

 

影片:飢餓倒數計時

斷糧危機(英文版)

最近為了孩子們的醫療費用不斷奔波忙碌於籌款,沒想到卻又得到這樣的噩耗……趕緊致電給飼料廠商,得到的回應也相去不遠……

孩子…你們是不是吃太多了……

大笨蛋!哪有嫌孩子們吃太多的?都嘛是怕孩子們吃不夠……可是…這下子是真的是不夠吃了……

 

 

孩子們一向很乖,也不浪費食物!
即使吃飯太猴急了搞得到處都是,孩子們也會仔細撿拾乾淨,即使碗空了也都意猶未盡……

 

架子上的罐頭已經剩下寥寥無幾…廠商說那裏除了這兩天有民眾捐助的幾包飼料以外,也都沒有寄存的了……怎麼辦…白米也只剩下兩天的量……

倒數計時‧兩天
孩子們該如何是好?!

 

不是沒有餓過……
有些孩子曾經餓到差點成為街邊枯骨…
有幾個從繁殖場出來的孩子曾經只能為了活命而啃食同伴的屍身…

不願意再回到過去…
光是回憶都覺得全身顫抖爬滿無法控制的刺痛……

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
別讓孩子們再度承受那可怕的折磨……

 

倒數計時…只剩兩天了……
我們需要您的協助……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倘若您願意捐助飼料罐頭,#請致電給廠商訂購委請配送,#讓貓咪和狗狗們都能不再餓肚子哭泣
07-375-2559 周先生

米店/廠商會配送到KCSAA糖果屋,故其他縣市也可斟酌參考唷~
告訴米行/飼料廠商要捐助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孩子即可。

您也可以直接捐款並備註要給孩子們買飼料,以利協會專款專用喔!
捐款方式看這裡

捐款幫助〈儲糧計畫〉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

貓貓哭哭‧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