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回家的毛毛


車子越開越遠…即使辦公室人手不足,即使只有兩個女人,救援也不能間斷!

2018年7月19日,協會前往屏東大橋一帶,有位愛媽在附近餵食照顧流浪的孩子已經好久好久,即使曾經為了趕去餵食而車禍導致行動不太方便,也還是沒有停止守護流浪的天使。

 

影片:爬回家的癱瘓毛毛

牠叫毛毛!是一隻從小在外流浪的流浪孩子……
這一帶的環境並不是很好,但卻是毛毛唯一認定的家!

 

兩個星期前,毛毛被車撞成了重傷…
在原地哭泣不會有人理…毛毛努力爬回牠平常睡覺的地方…牠的家……

 

孩子,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才剛從菜市場撿了些人家不要的肉屑肉皮的愛媽發現了毛毛狼狽的模樣,卻只能無助地安撫著牠……

不行了!
癱瘓讓牠大小便無法控制的失禁…惹來了一堆蒼蠅彷彿嘲笑般的盤旋,也開始出現了褥瘡潰爛的傷勢……

 

透過網友向協會通報,協會趕到現場展開救援~
還好!有善心人士捐贈的擔架,讓即使女生也可以將受傷的毛孩子抬上車!!!

才剛上車,毛毛就開始哭了……
牠不斷地在車上低鳴哭泣,似乎是知道自己即將要離開照顧牠幾乎大半輩子的家…疼牠大半輩子的媽媽……

 

看到這一幕幕,協會真的非常感動!
這裡的環境儘管不佳,雖然愛媽能力有限,但毛孩子們都被照顧得很好!
即使是流浪的孩子,卻遠比許多家犬來的友善親人!不得不說,當協會人員靠近時,被這群友善的孩子包圍撒嬌的時候,真的好幸福!

毛毛,就交給我們吧!
協會不會放棄對毛毛的治療與照顧,相信各界善心人士們也願意協助毛毛勇敢堅強活下去,重新展開不一樣的幸福~

擔架抬進了醫院,毛毛像個孩子一樣害怕看醫生地焦躁不安……先安撫一下吧!等一下可要乖乖配合檢查和治療喔!!!

捐款幫助〈癱瘓毛毛〉alt捐款方式alt

辦公室的小巨人‧等您助養的長腿毛毛 

影片:可愛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