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貓欺負的花生米

 


2018年8月29日,協會受一位愛媽的委託接手了這隻貓~

這位愛媽雖然經濟狀況不是太好,但不會讓浪孩子們少一頓飯!可是這幾天卻發現有隻小貓的腳怪怪的……

 

影片:搶救小小花生米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小貓貓幾乎縮起了那受傷的左前肢,腳上更有著濕黏的膿液……儘管這剛斷奶的小娃兒脾氣不好,愛媽還是把這孩子裹著浴巾抱來求救。

原以為是車禍、夾傷或者被狗狗咬傷之類的傷勢,但當獸醫師仔細檢查過後卻發現,咬傷是咬傷…但咬牠的不是狗狗…而是同類的大貓兒。

 

 

是被媽媽過分管教了?
還是因為失去媽媽的保護…被其他陌生大貓欺負了?

清理掉腳上的披毛,細小的腳上有著略黑的血紅色傷口……感染發炎…咬傷的地方已經開始感染化膿…

 

雖然目前來說還不至於有生命危險,但對小貓貓來說,虛弱的生命依然變數太大太多……

取名〈花生米〉,這小不點兒大的咖啡色娃兒老是露著剛長出的小牙裝模作樣…知道這孩子是因為害怕而想要保護自己,即使一個不小心手上留下了兩三個齒痕紅點,協會工作人員及醫療團隊都還是可以忍受的…畢竟,牠差一點就往鬼門關去了……

 

 

在此拜託大家幫幫忙,幫幫花生米!
這小傢伙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期盼治療的這段時間,小花生米可以不再害怕!無論這傷是來自家人還是壞貓貓,從現在開始,都由我們來保護你!當然如果能有善心人士願意認養你就更好了……你會喜歡備受寵愛的感覺的~

被大貓欺負險喪命的小花生米,懇請大家給予協助,讓牠可以在完善的醫療資源下延續生命找回快樂~~~

捐款幫助〈小花生米〉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