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萌貓開放認養中!愛滋小貓淚眼羨慕中!


還記得在雨夜裡被人像垃圾般丟棄在騎樓的三隻奶貓嗎?
經過一段時間的細心餵養,這三個孩子不僅長大了!還變漂亮了唷!!!

雨夜棄養‧三小貓 

影片:棄養全都錄

感謝醫療團隊不厭其煩地安撫著狂叫吵著喝ㄋㄟㄋㄟ找媽媽的丸子三兄弟,一點一點地拉把大了!也該幫牠們找個好人家了呀!

丸子三兄弟的助養區

丸子三兄弟都是剛斷奶的孩子,正是愛玩好奇的年紀,吃幼貓飼料或罐頭就可以囉!

還有枋寮太太和兩個寶貝~
兩隻小寶貝超級無敵可愛的啦!比丸子三兄弟大一點點,就連枋寮太太也超萌超撒嬌!

為了兩個孩子‧我得活下去 

影片:搶救癱瘓的枋寮太太和寶寶

枋寮太太的助養區

枋寮寶貝的助養區

只要您自認是個好貓奴,就趕緊跟協會聯絡一下,領一個好主子回家吧!

只是…同樣是小貓咪,卻有不一樣的心情與風景……
愛之貓屋裡的三隻小橘貓…愛玩也愛裝可愛,只是為牠們擁有著不一樣的疾病…就讓牠們失去了許多送養機會……

愛滋媽媽的助養區

愛滋寶寶的助養區

其實貓愛滋並不會傳染給人,只是牠的免疫系統差一點,只要身體好好調養照顧,其實是不會發病的唷!當然,這樣的孩子最好也不要跟健康貓咪養在一起……雖然牠們平常看起來似乎都一樣……

Anyway,只要您願意伸出援手~
無論是助養愛滋貓媽媽或愛滋寶寶們、亦或者有意認認養愛滋寶寶或其他健康小萌貓,請貓奴們趕緊提出申請,免得主子們不開心跟別人跑了唷!!!

認養申請方式

捐款幫助〈助養貓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