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生活展開‧適應中的丸子哥哥


2018年6月,協會晚間接獲了來自高雄駁二特區的救援通報……
晚間九點多了…還好連絡上了救援人員,正在休息中的大哥也願意趕來現場協助搶救~

 

影片:還在適應中的丸子哥哥

這是一隻有著嚴重睪丸腫瘤的孩子……比頭還大的腫瘤,讓這孩子難以移動身體……

趕緊送醫,發現除了嚴重的睪丸腫瘤必須趕緊手術切除,這孩子還感染了心絲蟲與愛莉西體……

 

睪丸腫瘤破掉?!丸子哥哥需要您的守護 

影片:搶救丸子哥哥

取名〈丸子哥哥〉,雖然很明白這孩子不可能在康復後順利送養,很清楚這孩子恐怕得花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願意對我們卸下心防……但沒關係,糖果屋有著神奇魔法,應該很快就可以讓丸子哥哥的苦瓜臉染上一層蜜糖~~~

兩個月的住院期間,疾病在仔細用藥下漸漸康復~腫瘤的手術傷口也都沒有大礙!那就趕緊安排出院吧!!!

 

總是一副撲克臉的丸子哥哥,其實是還在適應糖果屋啦!
畢竟牠一直都是在駁二一帶生活,糖果屋的孩子們一個比一個毛躁自由的沒有規矩…對這“文青丸子”來說可能太刺激了……給牠一點時間習慣幸福的熱鬧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丸子哥哥的幫助與關懷,雖然協會一直沒有時間將丸子哥哥在醫院裡的治療過程跟大家分享,但其實還是有幾位善心人士不斷來電或來訊關心丸子哥哥唷!

 

 

丸子哥哥的助養區

好吧!我們只好代替丸子哥哥向你們說一聲『愛你唷!』

 

糖果屋的生活展開了!丸子哥哥還在學習感受溫暖享受幸福~
期盼您的助養與守護,讓這孩子及其他同伴,能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

 

捐款幫助〈丸子哥哥〉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