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糧危機侵襲糖果屋


糖果屋有幾個孩子?
每天有幾張嘴等著吃飯?
一天得從倉庫裡扛出幾包飼料?
煮飯日那天又得開封多少白米?

 

影片:

斷糧危機(中文版)

斷糧危機(英文版)

如果告訴你們…
糖果屋因募款困難,已經面臨斷糧……
無計可施的我們……只想脆弱地嚎啕大哭…只想抱著孩子們無助的自暴自棄……

那…你們是不是會指責協會的無力……

若當年不是處理了幾場大型非法繁殖場,也許協會至今所收容的毛孩子不會這麼多……若不是每次接到案件只想衝破頭的跑第一,也許協會現在也不會這麼累……

也許…是我們太自不力量…才會一昧想著要給救援回來的孩子最好的幸福……

看著原本應該放滿飼料的房間,現在卻只剩下空蕩蕩的棧板……今天,孩子們要吃甚麼?

這兩天有善心民眾拿來了零星幾包飼料,還能給幾個老狗病犬吃著擋著……但其他的孩子呢?能餓多久?能撐多久?

懇求大家幫幫忙,毛孩子們真的真的不能餓太久……

今天,我們忍著孩子們肚子餓的眼神,離開了糖果屋……
孩子們…再等等……志工拔拔麻麻去愛河的時候絕對不休息,一定要幫你們籌到飼料籌到米……看著你們餓肚子…真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懇求大家!
拜託大家!
斷糧危機正侵襲著糖果屋……
孩子們餓了卻只能看著我們將大門關上……
看著空碗卻只能不明白一切地看著等著……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飼料罐頭,除了可自行購買寄送到協會,亦可參考直接致電給廠商訂購委請配送,讓貓咪和狗狗們都能不再餓肚子哭泣
07-375-2559 周先生
匯款銀行:代號 009  彰化銀行-左營分行
匯款帳號:825-101-001-295-00
戶名:建民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米店/廠商會配送到KCSAA糖果屋,故其他縣市也可斟酌參考唷~
告訴米行/飼料廠商要捐助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孩子即可。

您也可以直接捐款並備註要給孩子們買飼料,以利協會專款專用喔!
捐款方式看這裡

捐款幫助〈斷糧危機〉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

貓貓哭哭‧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