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一是個膽小鬼


還記得寶一嗎?
寶二都出院那麼久了…寶一也該出院了吧!

 

影片:寶一是個膽小鬼

膽子小小的寶一,在醫院裡總是瑟縮在籠子的角落……無論醫療團隊怎麼逗牠安慰牠,這孩子就是把自己的心封閉在小小的幽閉空間裡……

2018年3月底,協會接獲報案後前往寶來,將失去兩條後腿的寶一帶回來以後才發現,報案人通報的其實是另一隻狗狗,雖然同樣失去兩條後腿,但另一個孩子是母犬,而協會帶回來這隻卻是個大男孩……

 

後腳消失?!救了一隻還有一隻?! 

影片:搶救斷腳的寶一

錯愕!不是因為捕錯犬隻!
錯愕!是因為同樣的地點居然有著兩隻一樣失去兩條後腿的孩子?!

 

寶二的故事:

快回來!我還在這裡!搶救後腳消失的寶二! 

影片:搶救寶二

似乎是因為這孩子一直都對人類感到畏懼不信任,所以都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導致善心人士一時間沒有發現牠……反倒是另一隻母犬因為親人會討食,所以才被人發現因而向協會求救。

沒關係!是緣分讓我們發現了你!
你是寶一,是寶二的哥哥!!!

 

到了糖果屋,雖然這裡充滿著毛孩子們的嬉鬧喧嘩,但寶一依然感到緊張不安……
一碗飯推到了牠的面前,牠依然直愣愣的看著我們,深怕我們下一個動作會傷害牠……

 

看了好心疼,卻無法一下就改善……
信任,需要慢慢累積堆疊……就讓友善溫暖與愛讓這孩子冰封的新融化吧!

感謝一直以來每一位幫助寶一的善心人士,儘管這孩子冷漠,但大家依然願意用溫暖的笑容關心著疼惜著這孩子~

 

這一次,先跟大家分享這孩子剛出院的好消息~
也許畫面上看不到這孩子的快樂,但我們相信很快,很快我們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已經願意與我們一起分享幸福的寶一燦爛的笑容~~~

 

請持續守護寶一,讓這受盡苦難的生命得以在幸福中延續~~~

捐款幫助〈寶一〉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