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藍天三月四月醫療費用19萬2千550元‧請求協助

'


2018年3月和4月,協會因為太陽餅和綠豆餅這兩個孩子,可說是在醫療的部分雪上加霜……

目前這兩個孩子還在動物醫院裡繼續為了活下去而努力,而牠們也不負眾望,每天每天都在進步康復中!

綠豆餅剛到院時因為嚴重的氣胸與大面積的撕裂傷,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了近三萬元的醫療費用……

超過百針把命縫回來‧搶救氣胸綠豆餅 

影片:搶救車禍剝皮的綠豆餅

你們都不關心縫了百針的綠豆餅了齁?! 

影片:努力治療中的綠豆餅

而太陽餅就更不用說了,碎裂爛糊這四個字根本不足以形容牠剛到院時前腳的傷勢……截至目前為止,太陽餅的醫療費用已經累積超過五萬元……

現在太陽餅和綠豆餅都還在醫院裡,感謝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讓這兩個一度差點沒了命的孩子,有了現在的活力與笑容~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影片:加油太陽餅

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當然事事無絕對,救援也會有憾事……
難產的貓媽媽和寶寶們讓我們一直念念難忘……懷裡似乎還有貓媽媽呼嚕嚕的撒嬌聲…原本大夥還在想著到時候誰來負責當奶媽,沒想到最後卻只能無力地將牠們一家子裝進紙盒子裡……

孩子別怕…媽媽來了! 

影片:難產媽媽

癱瘓的孩子總是毛病多多……
剛救援回來沒多久的橘子貓柳丁,因癱瘓的關係,大小便總是無力…最後甚至尿不出來,差點丟了小命……現在的照顧可比以前更加謹慎,醫生開的藥可都不能停呀!

39號柳丁 

協會所收容的孩子們,若是病了傷了,總免不了得去醫院報到!尤其是老孩子們容易出現腎臟退化或病變的問題……
醫療費用幾百幾千的累積,也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開銷呀!

毛孩子們的助養區

沒關係!沒關係!
每次去醫院探視孩子們的時候,我們總是這麼逞強嘴硬的說著沒關係,然後拜託獸醫師務必給予孩子們最好的治療,牠們好起來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讓協會有更多的氣力繼續為孩子們而努力!
為了讓協會有足夠的力量撐起孩子們頭頂的羽翼!

協會在此懇求大家幫幫忙,請協助我們,守護落難天使~別讓醫療的匱乏斷送了這群天使寶貴的性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