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完美結局


還記得各大媒體曾經報導過的“母愛”事件嗎?!
2018年5月,正當大街小巷飄盪著母親節的氣息時,彌陀的一處偏僻大排水溝裡,有幾隻狗寶寶哭泣著……

 

影片:母愛的完美結局

媽媽呢?媽媽在哪裡?
孩子漸漸長大了!食物不夠…狗媽媽不僅沒離開孩子們,更每天四處找吃的,甚至到魚塭抓魚來讓孩子們吃飽一點……

這狗媽媽偉大的母愛,真是叫人自嘆不如!

 

孩子別哭!媽媽在這裡!搶救受困大排的母子 

影片:母愛   

新聞報導:  蘋果即時  TVBS新聞   自由時報  ETtoday寵物雲  中央社   聯合新聞網   奇摩新聞

花了三天的時間,總算把狗媽媽和寶寶們都順利搶救送醫。
狗媽媽很怕人…總是小心翼翼的……
寶寶們一開始也跟媽媽一樣,但不敵孩子愛玩的天性…跟這幾個小搗蛋抱個抱自我介紹一下,這幾個小傢伙立馬就跟你熟絡了起來!尤其是那隻小四眼,根本又是撒嬌鬼啦!!!

 

母愛‧平安團聚 

影片:母愛‧平安獲救

從救援到出院,其實一直有一家公司與協會接洽認養事宜。
因為看到了新聞的報導,深深被這母愛的故事打動,希望自己也能為這幾個孩子做些甚麼……是不是至少給予牠們專屬的草皮與空間,讓牠們不再是流浪狗呢?!

 

多次的溝通了解,我們總算在今天把三個孩子親自送到嘉義。
認養的是位於嘉義的聯合電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雖然沒有沙發和電視,但至少牠們能夠擁有自己專屬的活動空間,還能盡情地在美麗的草皮奔跑呢!

 

雖然認養人一度希望狗媽媽也能一起和孩子們生活,但狗媽媽對人類的極度不信任,協會實在擔心……
孩子們會漸漸長大,也許會忘記媽媽,但我們相信,糖果屋裡的狗媽媽絕對忘不了自己拚死捉魚餵養孩子的那段日子……

 

等等…小狗狗不是四隻嗎?
其實,其中一隻小傢伙因為在醫院裡因身體不佳,協會還一度以為這孩子撐不過去呢!要知道…腸炎對小幼幼來說是多麼可怕的疾病啊!
親自參與救援的大哥心疼這虛弱的小傢伙,且這孩子是四隻裡面唯一個性跟媽媽最像,是個慢熱的孩子……所以早早便向協會提出認養申請呢!

取名〈阿母〉。
你們願意持續守護辛苦了這麼久的狗媽媽阿母嗎?
請讓母愛的溫暖延續,也祝福送養出去的小搗蛋們能夠一個個健康快樂地長大~~~

 

阿母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阿母〉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