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傷命危‧奇蹟等待著奇蹟


2018年2月1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燕巢有一隻狗狗被車撞成重傷…馬路上大片血漬斑斑…懇求緊急協助……

 

影片:搶救奇蹟

放下手邊所有工作,立即衝到燕巢的救援現場~
拜託報案人在現場陪著那孩子,我們就怕這孩子一個慌張又爬到了馬路中央……

 

滿臉的挫傷皮開肉綻…恍神的雙眼讓人看了好心疼好著急……
報案人告訴協會,這一帶的浪浪數量越來越多,有一位愛心媽媽在餵食,可是都是把食物丟了就走…也沒有幫這些孩子絕育……

還有一位路過的居民也表示,餵食流浪犬沒有關係,但如果沒有幫牠們結紮,真的會越生越多…像現在一樣…數量已經這麼多,怎麼結紮的完?!

 

年關將近,別說救援人員也得休息…動物醫院也是休診狀態呀!
承諾!過完年後立即安排TNVR的計畫,盡可能地協助這個地方的孩子完成絕育,減少流浪流淚的悲劇。

話不多說,趕緊送這孩子去醫院吧!

 

診療台上,這孩子超級緊繃……是害怕還是劇烈的疼痛讓牠無法承受?
透過血檢與X光片的拍攝,可以清楚看見這孩子除了有貧血、發炎、肝腎指數飆高…除此之外,左前腳和左後腳皆有粉碎性骨折的現象……
頭部、右側臉部、嘴唇、耳下和頸部皆有大面積的撕裂挫傷,不排除這孩子在車禍發生的瞬間,曾被車子捲入車底。

 

最讓人擔憂的是,這孩子有脾臟破裂的現象,大量出血讓這孩子的生命遊走在死亡的邊緣……

緊急安排手術,除了脾臟進行切除,骨折的部分手術修復,臉部較大的撕裂傷也給予清創縫合。

 

就取名〈奇蹟〉
心疼這孩子所承受的痛楚…
希望命若游絲的孩子,能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祝禱下抓住生命延續的奇蹟!追上邁向幸福的列車。

 

 

持續點滴治療,我們不會放棄!
奇蹟!你要加油喔!

捐款幫助〈奇蹟〉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的奇蹟女孩 

影片:糖果屋的奇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