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不關心縫了百針的綠豆餅了齁?!


你們都不關心我了齁?
人家也很痛痛ㄟ……可是…你們每次都只關心太陽餅……
雖然牠就住在我隔壁,可是,我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牠了……因為我覺得牠把你們大家的愛都搶光光了……

 

影片:努力治療中的綠豆餅

志工麻麻說我這個叫作愛吃醋……
可是…人家就是會難過啊!!!

2018年3月27日,我受了重傷在街頭遊蕩……
一大塊皮像是在身上盪鞦韆那樣掛在我身上…總覺得…血好像快要流乾了……呼吸好辛苦好痛苦……我反覆地問自己…是不是要死掉了……

 

超過百針把命縫回來‧搶救氣胸綠豆餅 

影片:搶救車禍剝皮的綠豆餅

獲救後,一場手術讓我找回了活下去的希望,卻也讓我身上多了好長好長的一道疤……超過百針的縫合,真的能把我的命給縫回來嗎?!

住院期間,志工麻麻好幾次都來醫院看我們~
我很愛撒嬌!可是如果要叫我回去籠子裡…我就會生氣了!
為什麼要叫我回去睡覺…你們要去看太陽餅齁?!我不要回去!我要一直黏著你們…不准你們去太陽餅!!!

 

 

想哭哭了……為什麼你們都比較關心太陽餅?
人家我也會痛痛啊!人家我也不舒服啊!
你們壞壞……你們都壞壞啦!!!

2018年4月15日,綠豆餅的傷口開始崩裂惡化……似乎是因為這孩子急著想要出來撒嬌,急著想要離開醫院,所以好幾次激動的讓縫線繃開……

 

看到縫線繃開,協會一度很著急擔憂,但獸醫師告訴我們,繃開是預料中事,保留了三分之二的縫線,在密集的清創下這孩子的傷勢有逐漸好轉囉!且感染情形也獲得了控制,原本空腔很大,也開始慢慢收縮~

精神食慾都還不錯,但總是會用羨慕忌妒的眼神盯著太陽餅看,讓人心疼又覺得相當逗趣……

 

傻孩子,大家沒有把你忘記啦!(應該吧……)
只是太陽餅的狀況很不好…大家多給了牠一點秀秀而已啦!
不吃醋囉~好不好?!你也是勇敢的小戰士啊!過兩天要開始把繃開來的地方手術縫合,你自己要乖乖地聽醫生的話,不要再讓傷口惡化囉!讓我們比太陽餅早一步進糖果屋,我們讓你自己選房間選室友當作賠罪好不好?!

捐款幫助〈綠豆餅〉alt捐款方式alt

被遺忘的綠豆餅‧不泥你們了 

影片:可愛的綠豆餅

 

大眼美女‧綠豆餅出院囉! 

影片:大眼美女綠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