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斷掉的腳

 


你們可以來這裡救一隻狗嗎?
這裡是高雄鳥松…

 

影片:搶救鳥松斷腳狗

 

2018年1月,協會官方LINE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工廠附近都會有浪浪在附近遊蕩,大家雖然不排斥,也多少會給予餵食,但孩子們似乎為了保護自己,即便每天見面還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怎麼受傷的也不是很清楚…但半個月前只看到這孩子除了跛腳以外,沒有甚麼明顯外傷…心想也許過一陣子會自己好起來…畢竟這孩子並不願意讓人靠近讓人觸碰,即使想要更仔細查看傷勢或者用藥都有困難……

 

沒想到,原本前腳不起眼的小傷口卻開始潰爛,甚至腳就這麼斷了……

看著牠拖著又爛又臭的傷,即使每天給牠吃飽了也沒用啊!
報案人心疼不捨,決定四處找尋可以協助的單位!

一度,因為狗狗出沒時間不定而錯失了搶救的機會!
一度,因為救援案件太多而沒能配合上這孩子出現的時機!
直到2018年1月11日,報案人冒險將不受控制的孩子困住,才讓一次次錯過了的救援順利完成!!!

 

孩子別怕!
跟我們走!我們去醫院給醫生看一下,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再次感謝報案人的協助,讓這孩子有了延續生命的機會~
這孩子,就交給我們吧!

 

這是一隻營養狀況不是很好的母犬,雖然有人餵食,可能是傷勢日益嚴重後所導致的……到院時左前腳已經明顯腿骨外露…經檢驗後發現嚴重貧血、肝指數與白血球指數飆高、還有嚴重的敗血症狀。

雖然已經緊急安排了截肢手術,但因為敗血症的蠶食,這孩子的情形還有待觀察……

 

除了腳傷…這孩子還有心絲蟲得治療…康復的路還很漫長……
出院後這孩子將會由KCSAA糖果屋接手安置,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讓這孩子能接受完善的醫療,也能在足夠的資源下延續生命~~~

捐款幫助〈鳥松斷腳狗〉alt捐款方式alt

 

鳥松斷腳狗出院‧我是可愛的林茹茹 

影片:糖果屋的林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