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癱瘓天使站起來‧我是萬大橋】


2016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緊急通報一起搶救案件~
在萬大橋下…有一隻狗受傷癱瘓…倒在水漥裡動彈不得……

影片:糖果屋的萬大橋

當下,協會救援人員已經出勤無法趕去…協會理事長與幹部只好親自上陣趕到現場~
狗狗躺在骯髒的水窪裡…雖然無法動彈,但卻依然奮力地搖著尾巴示好……

孩子…很痛吧?!
孩子…別怕…我們馬上送你去醫院!


2016年10月04日【即刻救援‧搶救萬大橋下水漥裡的癱瘓犬】
影片:
搶救萬大橋

取名〈萬大橋〉,是個漂亮年輕的小女孩~
到院時呈現癱瘓的情形…但四肢卻還是有神經反應!獸醫師表示,狗狗的髖臼關節窩有裂傷,神經似乎有受損的情形…仍需要觀察,當然還有積極的治療~

治療期間,除了車禍傷勢,獸醫師還發現萬大橋這孩子背部有許多小傷口…除了車禍的挫傷,不少是遭同伴咬傷的齒痕……不排除癱瘓時被髒水浸泡而感染……

兩個月的治療,萬大橋都相當配合,更是醫療團隊眼中的超級乖寶貝呢!
出院了~萬大橋不僅一度糜爛的傷口逐漸癒合,更從癱瘓的惡夢中甦醒,積極的治療讓這孩子找回了行走的能力!
2016年12月,趕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前,我們將萬大橋這孩子接回來一起倒數迎新年~
看這孩子在糖果屋裡開心地四處探險,彷彿不曾受過傷不曾癱瘓過…若不是背後的傷疤仍提醒著當時的可怕記憶…恐怕誰也不知道萬大橋這孩子曾經經歷過甚麼……

感謝醫療團隊細心的照顧與積極的治療~
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給予協會的支持,還有給予落難天使們無盡的關懷及與幫助~
您們的陪伴,是協會在動保路上堅持下去的力量!
您們的幫助,是毛孩子們在死神面前抗爭到底的勇氣!
萬大橋此刻在糖果屋所綻放的每一個笑容~
都屬於你們的!
辛苦的醫療團隊!
溫暖的善心人士!

萬大橋的助養區

堅持!
不放棄!
癱瘓天使也能站起來!
我是萬大橋
我需要您們持續的關注
請助養我  讓我的生命得以延續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萬大橋】,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