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06日【沒人要的柳丁我們要】


注意這孩子好久了……
總以為這孩子模樣可愛又逗趣親人…應該很快就會被認養走了…沒想到兩個月都過去了…這孩子…還在……

2016年8月2日,這孩子被送進了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狗卡上寫著動保案件…雖然我們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但明明這孩子有晶片卻始終沒人將牠領回…開放送養也沒人要……

柳丁…這是牠的名字!
狗如其名~圓滾滾的的確像顆柳丁!

協會只要一有空都會去收容所關心毛孩子,但隨著看見這孩子的次數增加…我們也不得不擔憂了起來……

從隔離區換到了幼犬區…又換到了待認養的欄位裡…
孩子…你這麼可愛為什麼沒人要認養呢?

2016年10月4日,我們帶走了巴吉度…也帶走了你~


2016年10月05日【收容所的巴吉度‧別怕~帶你走~】

傻孩子…別舔了!
知道你開心~知道你高興!
我們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等你健康了我們就回家好不好?!
 

實在是不願意認領品種犬…畢竟這樣的孩子送養機率比米克斯高太多了!但柳丁這孩子似乎找不到開啟幸福的那扇門…在收容所裡一待就是兩個月……捨不得這小傢伙在收容所裡一天一天的失望…一天一天地走向生命的盡頭…協會才毅然決然地決定收容~
 

也許…整理一下…會有人喜歡~
抱持著這樣的堅定,協會當然不會放棄替這孩子找尋新主人的機會囉!
 

沒人要的柳丁…我們要了!
可愛的柳丁送到醫院接受檢查,除了皮膚不太好及些許的發炎情況外,其他都還算ok唷!

胖嘟嘟的老男生~可愛的胖柳丁~
希望協會將牠領養出來後,能有更多人看見牠關心牠幫助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柳丁】,即可專款專用囉! 
 
 



 可愛的柳丁因為太像協會一位資深照護員的逝去的寶貝了!所以出院後立即被收編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