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欠醫療費用也要幫忙貓咪


2017年12月6日晚間,協會官方LINE接獲民眾請求協助的一起案件~
發現貓咪的地點是新興區民族二路42巷巷弄裡…
報案人在遛狗的時候,發現路旁的花盆裡躺著一隻貓咪…三天後再次遛狗,發現這孩子依然躺在花盆裡…才驚覺貓貓受傷了!

 

影片:搶救骨折貓柳橙

趕緊送醫,卻發現貓咪傷勢嚴重得花費不少醫療費用……這龐大的開刀金額讓報案人不知所措……隔天上午拿著基本檢查的報告,趕到了協會辦公室,希望能夠找尋這孩子延續生命的機會~

協會的醫療費用還有好多好多沒有結清…我們都已經不敢去想不敢去試算到底欠了多少……每次送毛孩子去醫院,也總是讓人有一種無地自容的羞愧……

真的真的很抱歉…醫療費用,協會正想辦法攤還……今天這孩子…還是一樣拜託醫生了!

醫生總是笑著說沒關係,醫療團隊也總是盡全力地照顧著這一隻隻從四面八方湧入的落難天使~

 

要接手嗎?
還能接手嗎?

診察報告是冰冷的…但生命是溫熱的!不能等待的!
趕緊去電動物醫院委請獸醫師趕緊安排手術,這貓咪…協會管定了!!!

 

這是一隻不到一歲的小母貓,個性雖然談不上溫馴親人,但也不是那種小母老虎的壞脾氣!

X光拍攝顯示,貓咪的左大腿和右小腿都有粉碎性骨折的現象…且傷勢看樣子已經拖延了超過一個星期……尤其是右小腿的部分,傷勢相當嚴重……

 

接獲協會去電後,獸醫師當下便立即為貓貓安排手術,而協會幹部也在貓咪完成手術後前往探視,並了解接下來的治療方向~

血液檢查顯示有白血球飆高、發炎和貧血等情形。

 

 

目前貓咪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若沒有意外,貓咪未來還是可以恢復行走能力的唷~

 

取名〈柳橙〉,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一同加入守護的行列,讓這孩子能在足夠完善的醫療資源下,快快好起來~

捐款幫助〈柳橙〉alt捐款方式alt

柳橙出院‧帶你們參觀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 

影片:柳橙帶你遊貓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