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的米米


有空來辦公室走走吧!
這幾天,我們辦公室多了一位新朋友唷!

 

影片:辦公室的米米

米米,會在辦公室的櫃檯區瞪著大眼睛,配著燦笑迎接你唷!!!

2017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前往屏東救援一隻遭車吻而癱瘓的孩子~
這是一隻米格魯,自始至終,我們都沒有接到自稱是飼主的人說要把這孩子接回家……

 

內臟破裂的米格魯 

影片:搶救內臟破裂的小米

難道…是被惡意遺棄?

到院後發現,這孩子的脾臟膀胱都因嚴重撞擊而破損……若沒有送醫,這孩子恐怕就這麼痛死在街頭……

 

經過了搶救治療,總算恢復了健康,只是癱瘓的事實卻始終無法改變……
沒關係,你的主人不要你…我們要你…好嗎?!

2018年1月16日,取名〈米米〉的癱瘓米格魯出院了!
活潑好奇又貪吃的米米,現在可是辦公室的櫃檯小鮮肉喔!!!

 

感謝當初的報案人,讓這孩子有了活命的希望!
感謝每一位善心人士的幫助與鼓勵,讓米米有資源與力量延續生命!
更感謝米米這孩子,沒有放棄過自己想要活下去的念頭,即使接受治療的期間很辛苦,即使始終沒有看見主人出現很心痛,但這孩子還是願意為了每一位關心牠守護牠的溫暖而堅持下去~~~

 

米米很可愛喔!
很喜歡和人親近享受被摸摸頭的撒嬌小確幸!
個性溫馴的讓人好氣又好笑……明明就是大男孩,卻被一樣在櫃檯接待的小月餅多次下馬威……甚至還躲到了辦公桌底下偷看……

 

米米的助養區

臭月餅!你壞壞!知道你是老大啦!但對新朋友打招呼也不能這樣凶巴巴呀!
期盼心疼米米的善心人士能持續給予這孩子滿滿溫暖的關懷,倘若您有機會來高雄,亦期盼您可以來辦公室給努力重生的米米加油打氣唷!!!

捐款幫助〈米米〉alt捐款方式alt

 

癱瘓米米的風火輪 

影片:癱瘓米米的風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