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佛底下‧我是糖果屋的椪柑


2017年12月,救援人員匆匆忙忙趕到了高雄六龜的彩虹山上,因為有民眾向協會通報,在大佛底下,有一隻受了傷的流浪孩子在那兒蹣跚徘徊……傷勢嚴重…若不是這孩子的意志堅定,恐怕早已隨菩薩離去……

 

影片:糖果屋的椪柑

已經無法追究兇手是誰……
偌大的山…有不少民眾設置鋼索陷阱欲捕捉山產…孰不知往往遭殃的,卻都是只想要安靜活著的毛孩子呀!

順利搶救,趕緊把這拖著木乃伊化傷勢的孩子送上了醫院的診療台上。

 

六龜大佛下的斷腳天使‧椪柑 

影片:搶救大佛下的斷腳天使

TANEWS

截肢!是不得已的選擇……
手術過後的這孩子,一度因嚴重的傷勢與虛弱的身體陷入命危……

 

不放棄!
是協會的堅持,也是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團隊的一致目標!
取名〈椪柑〉,牠真的是個勇敢的孩子!!!

 

2018年1月15日,椪柑出院囉!
莫非是知道糖果屋過年有多熱鬧…椪柑像是趕過年似的,讓自己很快地從鬼門關前回來……

歡迎回家!
椪柑~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囉!

每個剛出院的孩子都會比較羞澀靦腆……糖果屋的孩子也都習慣了新朋友大多會先上演個一二三木頭人的戲碼……不過吃飯時間到了,糖果屋的滿室飄香,即便是驚弓之鳥也會忘記所有的不安啦!

 

 

椪柑的助養區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椪柑這孩子能在完善的醫療及暖心的鼓勵下重生!現在出院,未來也將會在糖果屋裡展開新生活,期盼您的助養與持續的守護,讓這孩子能夠展開笑顏,愛上糖果屋恬淡溫暖的一切~~~

捐款幫助〈椪柑〉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