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橡皮筋愛滋貓


真糟糕…怎麼傷成這樣……
看著官方LINE收到的救援通報,皺著眉開始安排著救援形成……

影片:搶救香蕉哥哥

趕快跟對方連絡!我們盡快趕去!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協會辦公室就被如雪花般的救援案件壓得喘不過氣來……
即使如此,大夥還是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畢竟這些孩子正獨自和死神搏鬥,牠需要我們,需要大家,才有機會活下去!!!

協助通報的好心人把貓貓的照片傳了過來,也仔細敘述了貓咪出沒的地點與時間,讓協會可以更精準地掌握救援資訊,縮短案件處理的時間。救援行程表還真的是排得滿滿的呀!

2018年1月3日,協會救援車趕到了高雄大寮~
巷弄內有不少的貓咪,一位婆婆也總是捨不得這群孩子,在能力所及下盡量地給予食物,可是其中一隻貓咪受傷了…別說抓了,就算抓到了,那醫療費又該如何是好?!

婆婆雖然一直擔憂地碎念著給這孩子擦藥也沒用,卻也一直準備著孩子們的食物~

「喵咪ㄟ~來!來喔!」
婆婆拿著食物,引導著受傷的孩子進入搶救範圍~
大網落下,婆婆緊張得不知所措……

別擔心!
這孩子沒事了!
接下來就交給我們來處理吧!

不捨…還是得放手!
感謝婆婆對貓貓們的照顧,希望其他的貓貓們在婆婆的守護下,都能健康快樂~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貓,橡皮筋繞過了左前肢,讓撕裂的傷口除了脖子,還有腋下。
血液檢查結果顯示,貓咪有嚴重貧血、脫水…除此之外,白血球指數飆高,胰臟功能飆高及敗血症的症狀。
撕裂的傷口不僅嚴重潰爛,貓咪還呈現體溫過低的現象……
皺眉…試卡上還顯示著貓貓罹患了貓愛滋的反應……

貓咪狀況很糟糕,畢竟傷勢拖延太久,且貓愛滋的折磨…都讓這又病又傷的孩子相當辛苦……獸醫師立即安排血型鑑定與輸血,希望這孩子可以撐下去……

再次感謝報案人與餵食浪貓的婆婆,讓這孩子有了延續生命的轉機~
輕輕摸摸已經昏睡的這孩子……以後就叫你〈香蕉哥哥〉吧!有了名字,你就要更努力的對抗病魔,要快點好起來,好讓每一位關心你的人都可以繼續守護著你唷~~~

捐款幫助〈香蕉哥哥〉alt捐款方式alt

即使輸血搶救,也沒能把你留下…..

孩子….你就這麼走了…….我們還打算好好跟你介紹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呀!

從獲救送醫後,香蕉哥哥這孩子就一直飽受愛滋、敗血症等病魔纏身….治療期間除了嚴重貧血發炎等症狀外,甚至還爆發肝、腎、胰等臟器指數飆高的不穩定病情……醫療團隊極力控制搶救,卻依然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孩子虛弱的身體一點一點被死神拖走……..

看著牠冰冷的身體,沉重的讓人說不出話語……

腦海裡不斷重複著…上次去看牠的時候,還說過牠一定會喜歡糖果屋的愛滋貓專用貓屋,因為裡面夠寬敞,吃的也很好……..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香蕉哥哥伸出援手,這孩子走了,沒有病痛了,期盼這快樂的小天使,依然能擁有你們對牠的疼愛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