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路腳背白骨的車禍小黃


這裡…是高雄的漁港路魚市場這裡……
協會多次安排人員來這裡協助絕育捕捉,只差一點點,狗狗們就可以全都完成絕育手術囉!不過…這幾天卻有一個孩子可能是睡覺的時候把腳伸出來…結果前腳腳背被輾壓受傷……因為疼痛而不斷舔舐?還是因為太痛了抬不起來而在地上拖行?漁港路的車禍小黃…腳背已經白骨外露!!!

 

影片:搶救魚市場小黃

平日裡這孩子還算乖巧,可是受傷後可能身心受創,變得敏感的孩子變得容易害怕不太願意讓人觸碰……

魚市場裡愛狗的大哥們曾一度試著想要徒手抓住這孩子,但在手忙腳亂下卻差一點被狗狗咬傷了……

 

怎麼辦?
再不送醫…別說腳保不住了…恐怕生命也會受到威脅……

透過協會官方LINE,協會接手了這一起通報,也開始著手展開救援~

 

救援地點是高雄前鎮的魚市場內!
這個地方,協會已經安排了多次的絕育計畫~
這裡的孩子,也大部分都已經完成了TNVR~

 

雖然這一起案件,這孩子的花費恐怕不少…也全都得由協會負擔…但至少看著這個地方大家對毛孩子的友善,看著受傷的孩子獲救延續生命,一切也就值得了!

2017年12月13日,從魚市場內的推車下,把瑟縮著舔舐著傷口的孩子拉了出來~

寶貝乖~我們現在馬上去醫院!
沒事的…你很快就不會痛痛了!大家都想要幫你…不要害怕…好嗎?!

 

一雙大眼睛似懂非懂地看著我們,讓人著實心疼~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左前肢受傷白骨外露…因為已經拖延了一段時間,所以有傷口感染發炎的現象……為了保住性命,醫療團隊已經安排了緊急手術截肢保命。

 

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的白血球偏高,有發炎及肝功能指數飆高等現象,但四合一的檢驗呈陰性反應。

已經完成截肢手術的這孩子,傷口復原情況還算不錯!
龐大的醫療費用,將會在協會的醫療欠款單上再添上一筆……

 

不想了!
想了也沒用……
還好這孩子恢復情況良好,就期待牠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早日康復出院吧!

捐款幫助〈魚市場小黃〉alt捐款方式alt

 

HI~我是漁港路小黃 

影片:糖果屋的漁港路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