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虐殺事件‧搶救五花大綁封嘴的孩子


2017年10月24日,協會接獲民眾來電通報表示…在高雄市鳥松區有一隻小黃狗遭人虐待…虐待手法根本就是打算置牠於死地……

 

影片:搶救險遭虐殺的孩子

報案人告訴協會,這隻狗狗是上個星期日被人發現的……當時是一位鄰居早上遛狗時,發現這孩子被人五花大綁,嘴巴還用膠帶封死…烈日下就這麼被丟在沒有遮蔽物的草堆裡……

 

是誰那麼狠心?
如果不喜歡,可是不理會…為什麼要下毒手傷害?
把這孩子的手腳綁起來,讓牠無法逃脫……
把這孩子的嘴巴封起來,讓牠無法吠叫也無法進食與散熱……
如果不是好心人及時發現,恐怕這孩子在烈日的曝曬下已經失去性命!

 

回憶起發現狗狗的那一天,這孩子被鬆綁的時候還一度虛弱的站不起來,更別提撕開膠帶時,看見那遭多次膠帶封口留下的痕跡……

獲救後的期間,發現的鄰居和報案人都曾輪流給予餵食,後來擔心小傢伙跑遠了,報案人直接把這孩子引進家門等待救援~

 

 

看著地上的報案人為牠準備的飼料,小傢伙毛躁的像隻小猴子……
傻孩子,雖然你很瘦,但一下子吃太多身體會無法負荷啦!要乖乖等到吃飯時間才能吃唷~

 

對於這萍水相逢的孩子,報案人有說不完的心疼!
對於這離奇的虐殺未遂,我們亦有無盡的憤怒與疑惑!

這孩子相當乖巧,到底是甚麼原因讓兇手如此殘忍?
難道是棄養?

 

 

2017年10月25日,協會救援隊趕到了鳥松的救援地點~
眼前愛玩愛撒嬌的孩子,就是照片中那可憐的小傢伙嗎?!嘴巴上被膠帶封過的痕跡,恐怕不是短時間造成的傷害……看著孩子才這麼一丁點大,難道從小就被虐待傷害?

沒有直接的證據,這樣的臆測也只能在嘴邊硬生生再吞回去……但也因為這樣的想法,讓我們萌生了想盡辦法找尋兇手的念頭。

 

 

目前這被五花大綁的小黃已經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有貧血發炎等現象,當然營養不良的部分也必須要好好調養~

 

誰是牠的主人?
亦或者誰是傷害牠的兇手?

 

取名〈小不點〉,讓人心疼的小傢伙…..

目前對協會對小不點來說,最重要的,是給予這孩子妥善的治療,然後要牠別怕……未來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認養這孩子,協會也將謹慎篩選認養人,不讓這孩子再面臨那殘絕的傷害……如果這孩子沒有緣分送養,也希望糖果屋的恬淡安穩,會讓這孩子感受到溫暖與幸福~

捐款幫助〈五花大綁的小不點〉alt捐款方式alt

想殺死我?我要過得比你們更好‧我叫小不點‧我是快樂的糖果寶貝 

影片:糖果屋的小不點

認養小不點請詳閱相關認養申請方式後加入協會官方LINE (ID:  @kcs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