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在樹上的小雪


一封訣別書,道盡了飼主所有的絕情!
過去的陪伴算甚麼?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在我覺得麻煩或不便的時候可以隨時捨棄的附屬品……

 

影片:綁在樹上的小雪重生等愛

2017年9月底,高雄鼓山農十六的一棵大樹下,有一隻狼狽的雪納瑞被鍊綁在炎熱下……一旁的水和廚餘,也不知道是飼主給的最後一頓餐點,還是路人經過不捨給予的施捨……

 

另類棄養方式?棄養留下一封訣別書

影片:農十六老雪蘋果報導

協會接獲網友通報後,趕緊趕到現場找尋這被放逐的孩子,全身髒兮兮並不會讓我們感到厭惡,倒是牠鍊繩上繫著的“訣別書”,讓人忍不住唾罵飼主的無良。

 

先送醫再說吧!
除了一口爛牙、黴菌、毛囊蟲…這孩子還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2017年10月,總算完成了大部份的治療出院了!
皮膚狀況仍持續給予藥洗,心絲蟲的治療也持續著服藥療程。

 

有些害羞,有些徬徨…
出院後安置在協會辦公室的這孩子,總是獨自站在某的定點後看著其他同伴嬉鬧玩耍…連找個位子坐下來趴下來休息一下都得磨蹭個老半天……

 

這個現象,持續了好幾天…
直到這孩子明白自己安全了不用再害怕了…才開始學著跟人親近,主動想要撒嬌討摸摸~

從一些小地方,還是可以看出來這小傻瓜仍忘不了自己被當作垃圾丟棄的難過……
總是看著同伴和人的臉色,再決定自己可不可以這麼做…可不可以靠過去……這般小心翼翼地讓人更加心疼~

 

取名〈綁在樹上的小雪〉。
這孩子現在除了開放助養,也歡迎大家來辦公室探視這小傢伙唷!

記得這孩子獲救的時候,有不少善心人士欲提出認養的申請!
雖然後來便沒再聽見認養的提起,但協會在此還是要高呼一下~農十六被棄養的這孩子出院囉!也開放認養囉!如果您不嫌棄這孩子年紀大,個性害羞,請務必趕緊提出認養申請,讓這孩子有個可以享受專寵的家庭溫暖唷~

 

綁在樹上的小雪的助養區

認養 被綁在樹上的小雪

綁在樹上的小雪,期盼您的守護~

捐款幫助〈綁在樹上的小雪〉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