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伴侶重生的傻個子


還記得這讓人心疼的孩子嗎?

 

影片:迎向幸福的傻個子

2017年10月初,協會接獲通報後趕到高屏溪的救援現場~
似乎是被人遺棄在這河床畔…空曠的河床荒涼,卻沒有任何可以覓食的地方……這兩個被人遺棄的高山犬走不出去,只能在風沙溪河旁一點一點等待死亡……

情深母犬伴屍枯骨

影片:情深傻個子  蘋果報導

公犬疑似病弱且耐不住飢餓而離世…當我們發現時,已成路旁枯骨……
牠的伴侶再惡劣的情況下並沒有離棄,更沒有把不幸的另一半拿來果腹…牠選擇陪伴…直到自己也倒下的那一刻……

怎麼會有這麼傻的孩子?!

對於棄養人,我們除了斥責與唾罵,也只能盼望這兩個孩子是他痛下的最後毒手……
死去的孩子已經在報案人的協助下厚葬,活著的孩子得學會堅強…由協會接手吧!

營養不良加上心絲蟲,這孩子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治療調養~

2017年10月19日,傻個子出院了!
和糖果屋裡其他高山犬一起,在走道上奔跑享受陽光~

 

住院期間,傻個子的精神體力恢復了不少,對人的信賴也一點一點地建立起來,身上也長了不少肉肉呢!只是距離“糖果屋的標準身材”,還有一段距離啦!

 

傻個子雖然乖巧,卻也膽小…
倘若你沒呼喚牠只是一直朝牠走去,牠可是會立馬躲到牆角去當香菇唷!

 

傻呼呼的模樣相當可愛,如果聽到哪一區的毛孩哭天喊地的吵鬧,還會歪著頭躡手躡腳地跑去偷看呢!

 

在糖果屋裡,也許你再也找尋不著過去形影不離的另一半…但孩子…這裡的大家都很友善唷!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很快地變成超級好朋友的!

目前傻個子已經安排安置在糖果屋,乖巧溫馴的牠除了開放助養,也非常歡迎有意認養的善心人士趕快向協會提出認養申請唷!

捐款幫助〈傻個子〉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