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阿滿妹妹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啦?!

2017年8月,協會前往屏東救援了兩隻受傷的米克斯,其中一隻小黑妹妹前腳有明顯外傷,但卻相當親人~

 

影片:可愛的阿滿妹妹

把這孩子帶回來的一路上,這孩子更搞笑地坐在另一隻狗狗頭上讓好氣又好笑~送醫後給予了傷勢的治療,也將原本發炎指數偏高及有貧血現象的狀況調理治療康復。

 

滿州帶回的車禍狗〈阿滿妹妹〉

影片:搶救滿州車禍狗〈阿滿〉

 

臭丫頭!趕快下來!坐在人家頭上…沒禮貌!!!

取名〈阿滿妹妹〉,是個非常討喜的小黑妹唷~

住院也住了一個多月,總算可以出院啦~準備安排入住糖果屋,原本安排跟左左右右牠們做鄰居,可是那間房間的孩子似乎有點受不了阿滿妹妹的活潑……而這孩子似乎也覺得那房間裡的老孩子有些悶……

 

好唄!那就換房間囉~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讓阿滿妹妹可以被發現被獲救送醫,也能在各界的幫助下,完成治療病康復出院,甚至現在住進了糖果屋,持續感受著大家給予的溫暖與愛護~

 

受傷的腳腳已經康復,出院後的阿滿妹妹走路奔跑都已經看不出來過去的傷痕囉~最喜歡撒嬌也超喜歡冒險展現好奇心!左邊看看右邊探探,到處串門子似乎是阿滿妹妹最喜歡的娛樂呢!

 

原本想要替這可愛的小妹子找個好人家送養,可是救援故事PO出那麼久都還沒有消息……可見要等大家發現這孩子的美與古錐還得要一段時間呀!

 

 

阿滿妹妹的助養區

阿滿妹妹開放認養,當然也開放助養囉~
你願意守護這活潑愛玩的小妮子嗎?
可愛的阿滿妹妹,將在糖果屋裡等待您持續的守護~~~

捐款幫助〈阿滿妹妹〉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