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過颱風折磨的海棠正式入住糖果屋


 

還記得海棠嗎?
這孩子因傷癱在三多路上的一處空地荒草堆,走不動,爬不遠…就這麼在毫無遮蔽物的空地上承受了三四天的風雨烈日……

 

影片:重生的海棠

協會接獲報案後趁著風雨較小的時候趕到現場展開救援~
穿過了鐵網圍籬,我們來到了這孩子身邊……把這徬徨無助全身濕透又狼狽的孩子送去醫院。

 

在強風豪雨中四天的癱瘓狗─海棠

影片:搶救癱瘓狗海棠

透過X光片可以看見這孩子脊椎上佈滿了嚴重骨刺……雙側股骨頭也因病變出現壞死症狀
更讓人心疼的是,獸醫師也發現了海棠胸腔有明顯的不良腫瘤的增生…似乎是癌細胞正在海棠身體裡放肆……除此之外,還有心絲蟲的感染……

老天在這孩子的命運颳起了殘暴的颱風……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海棠總算可以出院了!
心絲蟲完成了治療,癱瘓的狀態也恢復到可以撐起身體緩慢行走…只是…那癌細胞呢?

 

該做的都做了…能治療的都治療了……
接下來我們能給的,就是竭盡所能地讓海棠擁有平靜恬淡的幸福~

 

感謝曾在這孩子徘徊鬼門關前,給予關心、鼓勵甚至幫助的每一位善心人士~因為你們,讓牠有了勇氣與力量為活下去而堅持!

 

現在海棠已經入住糖果屋,未來將會在糖果屋裡安養,直到生命終點的彩虹升起~~~

 

海棠的助養區

 

您願意守護牠嗎?
也許一段時間以後…這孩子的骨刺疼痛又會復發……
也許一段時間以後…老年的各種毛病又會開始困擾著牠……
也許一段時間以後…海棠體內的癌細胞就要又要威脅著牠的生命……

無論未來有多少也許覬覦著海棠的生命……我們都衷心期盼,您的守護,能讓這孩子勇敢對抗命運安排的傷害,期盼您的守護,能讓海棠用幸福擺脫害怕的眼淚……

暴雨狂風中的癱瘓老孩子─海棠,期盼您的不離不棄~

捐款幫助〈海棠〉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