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破裂‧搶救冰球場女廁的落難毛孩


2017年8月30日,協會官方LINE接獲一位民眾來訊求救~
在高雄小港高坪七路的冰球場,女廁裡躲著一隻受傷的米克斯……

 

影片:搶救睪丸破掉的小黃

報案人協助拍下了狗狗需要幫助的照片,並把詳細位置與聯絡方式都傳了過來……原本打算前往糖果屋的救援人員,立即轉向趕往小港!

 

照片中,狗狗的睪丸明顯已經離開了陰囊……是車禍還是狗狗打架撕咬…還得等送醫進一步檢查才知道。

這一帶平常就很少人進出,若不是恰巧遇上了來溜冰的報案人,這孩子恐怕被發現時,只不過是女廁裡的一具冰冷遺體罷了……

 

快!快把這孩子送去醫院吧!

診療台上,這孩子的傷勢更加明顯地讓人心顫……
獸醫師細細查看過後,確診為毛孩打架造成的嚴重傷勢……已經拖了好幾天了…睪丸已經呈現明顯壞死……

 

全身完成了晶片掃描,也安排了各項血液檢查~
狗狗的狀況…非常糟糕……

 

到院時已經呈現失血過多的現象,且睪丸的壞死也讓這孩子白血球出現了失控的指數……嚴重的敗血症…隨時奪走這孩子的命……

醫療團隊緊急安排了手術,將壞死的睪丸切除並修補陰囊…除了點滴的持續補給,也上針輸血……希望這孩子能堅強一點…撐下去!

 

原以為輸血可以讓這孩子的狀況改善些許…沒想到隔天的檢驗指數,更令人皺眉擔憂……

這孩子的狀況變得更糟,白血球指數持續飆升…貧血的情況也沒有改善,得持續輸血……由於是第二次的輸血,所以必須驗血型比對…加上嚴重的敗血症狀、腎衰竭與艾莉西體的感染…讓這孩子的情況更加棘手……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狀況並不樂觀……
傷勢太嚴重…拖了太久才被發現……這虛弱的生命正徘徊在鬼門關前……

取名〈冰冰〉,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一句加油打氣都能成為這孩子勇敢堅強撐下去的動力!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守護,讓這孩子能接受完善的治療快快穩定下來!

孩子…
我們無法代替你承受痛楚…
我們無法感受你正在承受的一切……
但我們會竭盡所能地留住你,不讓你被死神拖走!!!
加油!你也要為自己加油好嗎?!
我們不放棄!你也別放棄自己好嗎?!

冰冰,懇求您不離不棄的守護~~~

捐款幫助〈冰冰〉alt捐款方式alt

命大的冰冰在糖果屋笑了

影片:糖果屋的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