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老孩子 ─ 鳳梨酥


每天…在糖果屋裡吃飽曬太陽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影片:我是可愛的老小孩

大家好!我叫鳳梨酥!
是八年多前協會看我被人丟包在動物醫院…捨不得當時陷入哀傷絕望的我而收容我的鳳梨酥!!!

我沒忘記當時有一位阿姨打電話叫動物醫院派車接我走的那一天…我也聽到了阿姨說會去醫院看我並且負擔所有費用……可是…一天一天過去,我卻沒有看到那個阿姨了……每天每天…我只聽見醫生們有時生氣有時嘆息的討論著……我…被丟包了……

 

癱瘓了…像個燙手山芋人見人怕……
如果不是協會一口答應了照顧我…那…我現在還會活著嗎?
我…不敢想……

 

謝謝一直以來關心我助養我的每一位好心人~
因為你們的默默協助,讓我能夠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與安穩的幸福~

 


八年多過去了!我不僅在協會的協助下擺脫了癱瘓的命運,更是越來越“大摳”了呢!
歲月在我臉上留下了不少痕跡……可是你們大家給我的愛與關懷也留下了不少漣漪唷!看那一圈又一圈的肥肉肉長在我身上…唉…人家這下子要從鳳梨酥變成喜慶大餅了啦!齁~~~

 

鳳梨酥的助養區與故事

抱怨歸抱怨…還是很感謝這幾年下來你們對協會對我還有我的同伴們不離不棄的感動~
未來…你們還會在嗎?
不要亂跑喔!要讓我隨時想你們的時候都可以找的到你們好嗎?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幸福也才存在……

 

我是鳳梨酥,期盼您的持續守護~

捐款幫助〈鳳梨酥〉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