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的腫瘤老阿嬤‧秀蘭


2017年7月1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茂大街上的檳榔攤鐵皮屋底下,有一隻黑色瘦弱的狗已經流浪到這裡很久了……平常就一直窩在鐵皮屋下…但是從牠流浪到這裡到現在,不僅越來越瘦了…腹部的腫瘤也越來越大了……

 

影片:搶救嚴重腫瘤的秀蘭阿嬤

 

隔天一早,協會便安排人員趕到現場~
天氣好熱…那孩子一樣躲在滿是沙子石頭的鐵皮屋下…不過循著方向越走越靠近,空氣也漸漸飄散著一陣陣腐爛的惡臭……

 

那孩子肚子上的腫瘤宛如一顆手球那麼大……破了…血水也不斷淌出……
來吧孩子…出來!跟我們一起去醫院好嗎?!

這孩子餓壞了!對於協會準備的罐頭餐點幾乎無法拒絕…即使再害怕不安,也想要冒險多吃兩口……讓人不禁想問,難道這孩子窩在這裡的這段時間都沒吃東西嗎?

心疼!不捨!
當這孩子從志工手中接過一大塊肉含在嘴裡,我們確定了這孩子年紀大到幾乎沒了牙,決定冒著可能被咬的危險抱起了這孩子~
快,我們趕快去醫院吧!

 

看著診療檯上的孩子,獸醫師沉重地說了一句『這孩子…不一定會活下來呀!』
這類的乳房瘤大多是惡性的…加上這孩子如此虛弱,還有心絲蟲、艾莉西體的感染,甚至貧血敗血等症狀,都讓這孩子的生命備受威脅……

 

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只能一再地拜託獸醫師極力搶救!

不用提醒…KCSAA的醫療團隊也和協會堅持著同樣的理念─決不放手!!!
取名〈秀蘭〉,這孩子目前已經完成了腫瘤切除手術,並安排了輸血與各項治療療程,只希望秀蘭能勇敢堅強,度過難關~雖然項上有著一條舊到不行的項圈…雖然這孩子的乖巧訴說著曾經有過主人的痛…但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你安全了!幸福正等著你~

 

 

幫助秀蘭,懇請您伸出援手~
讓這孩子能夠延續生命,用溫暖幸福覆蓋過去一切的痛苦悲傷~

捐款幫助〈秀蘭〉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裡文靜的秀蘭

影片:糖果屋的秀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