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割傷的美濃粄條


2017年7月17日,協會臉書私訊接獲民眾來訊求救……
據了解,報案人住家附近有一隻流浪犬徘徊了一段時間,報案人會給予水和食物,雖然無法飼養,卻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這孩子得以溫飽~
沒想到這孩子腳上卻突然出現了嚴重的傷口……
報案人試著要帶這孩子去醫院接受治療,無奈這孩子並不願意讓人靠近……

 

影片:搶救被割傷的美濃粄條

救援地點是高雄市美濃區興隆一街一帶~
狗狗活動範圍不大,基本上就在這社區裡……

 

隔天協會立即安排救援人員趕往現場,在報案人與附近熱心民眾的幫助下找到了這孩子~

似乎嚇壞了…也餓了…
這孩子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怕人…當然,這是對協會而言……
報案人或一般民眾若想要親近流浪犬,甚至是已經受傷的孩子,除非狗狗相當親人乖巧,否則是有一定的困難……

 

和這孩子追逐的拉鋸戰也該稍停了……
從車上拿了一罐罐頭,罐頭肉美味的氣味很快就吸引了這孩子的目光~
一步一步地靠近…救援人員就在這孩子忙著大快朵頤的瞬間落下大網!

狗狗驚天的哀號聲讓人心疼……
經過安撫後總算讓這孩子穩定了一些…走!我們馬上出發去醫院!!!

 

這是一隻大約一歲大的公犬,個性乖巧溫馴,腿上明顯的撕裂傷,很像刀傷…但也不排除可能是不小心被尖銳物品劃傷……

取名〈美濃粄條〉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除了傷口有感染的情形之外,這孩子還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感謝報案人一直以來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甚至在牠受傷的時候為這孩子積極尋求協助~在此除了無盡的感謝,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一起延續這孩子的福氣,讓牠能夠在妥善足夠的醫療資源下康復,未來也能夠在KCSAA糖果屋裡繼續這匯集各界疼惜的幸福與快樂~

被割傷的乖乖狗〈美濃粄條〉,期盼您能伸出援手~

捐款幫助〈美濃粄條〉alt捐款方式alt

愛撒嬌的美濃粄條

影片:糖果屋的美濃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