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老尼莎


 

尼莎!
尼莎快點來!
我來幫你洗澡剃毛,讓你變漂漂變涼快!

 

影片:糖果屋的尼莎

步履蹣跚的老孩子,在糖果屋的走道上雖然慢步,臉上卻掛著笑容,讓人難忍對這老可愛會心一笑~

2017年7月底,接連兩個颱風威脅著台灣……
雖然協會全體無論晴雨皆會在崗位上陪伴著毛孩子,但風雨交加的情況下,也的確難以安排救援……

在高雄文守路的這孩子遭當地高價位地段的住戶屢屢驅趕…就連小小的騎樓,即便店家願意讓這孩子棲息逗留甚至給水給食物…也不斷遭到白眼甚至指責……

 

老孩子需要避風港─我叫尼莎

影片:搶救尼莎

只想安安靜靜地待在角落…有這麼困難嗎?
不吵不鬧也不需要不愛我的你們照顧我…有必要趕盡殺絕嗎?
一天到晚嚇我趕我…還給想要幫助我的人施壓讓人喘不過氣…一天到晚還嚷著要通報抓狗大隊……我是睡了你家的床還是吃光了你家糧食?要這樣欺負我………

文守路小黑就這麼抱怨著哭著…在颱風天裡等著短暫的放晴…這樣協會才能趕緊出發救援!

 

這孩子除了年紀大了點…其實身體狀況還算良好……
以雙颱中的其中一個颱風取名─〈尼莎〉。

糖果屋裡,尼莎除了偶爾會對不識相的小白目撕牙裂嘴做做樣子,其實對其他年輕一輩的還算友善啦!畢竟尼莎上了年紀…總是不喜歡毛躁的小子……

 

吃!是尼莎一天當中首要關注的!
散步曬太陽也很重要唷!!!老人家咩……

 

目前尼莎已經由KCSAA糖果屋接手安置,未來將會陪伴這孩子走完這一生,只希望糖果屋的歡樂安穩與幸福,能讓這老孩子不再傷心擔憂……其實…糖果屋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養老天堂唷!!!

 

 

尼莎的助養區

感謝報案人及過去曾在尼莎這孩子流浪期間伸出援手的善心人士~
請你們放心!這孩子已經平安囉!期盼老尼莎未來也能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下,有更多的笑容與幸福~~~

 

 

捐款幫助〈尼莎〉alt捐款方式alt